春晚综艺官网

《天降机器女仆》高能预告片 “王大锤”打女仆

综合资讯 来源:中国网 2017年05月16日 17:5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天降机器女仆》高能预告片 “王大锤”打女仆

《天降机器女仆》高能预告片 “王大锤”打女仆

  由导演吴灿执导,常芮、刘志敏、程琢等一众颜值与实力并存的青年演员联袂主演的科幻爱情喜剧电影《天降机器女仆》曝超燃预告,酷炫特效、浪漫邂逅、诡异阴谋、贴身格斗曝光。

  在预告片中,两位身份神秘的机器人女仆为普通的程序员屌丝赵大宝展开了明争暗斗。一个清纯体贴,一个奔放性感,两种迥然不同的风格,一段意想不到的同居。喂饭侍寝还不够,生死肉搏显身手!当未来和现实交织,最终粉碎的,是阴谋,还是爱情?从天裸降的她们究竟来自何方?

  据了解,《天降机器女仆》由上海大管家投资出品,申卓影业、安徽太合天一及超升投资联合出品,麦娱网独家营销发行,该片定档5月19日网络上映,萌妹御姐双打,王大锤如何招架;废柴程序员逆袭成博士,惊天穿越阴谋谁在炮制?5月19日《天降机器女仆》揭晓。

推荐阅读 王大锤 | 赵大宝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