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姜瑞佳《小情书》个人海报曝光 校园纯爱

电影 来源:北青网娱乐 2017年05月16日 14:0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姜瑞佳个人海报

  微笑治愈系青春电影《小情书》即将于5月19日全国上映,日前主演海报全面曝光。氧气女生姜瑞佳在剧中饰演校花学霸程洁莹,全片因其与同学的一场“演讲情缘”开启“小情书”之旅,在个人海报中,姜瑞佳安静唯美,笑容恬淡,清新演绎校园纯爱。

  “谋女郎”姜瑞佳重回大银幕,清新演绎校园纯爱

  电影《小情书》以高中时代的校园生活为背景,通过一群情窦初开的少男少女初遇爱情时所表现出的懵懂、羞涩和不知所措,再现了一段真实而美好的青春时光。氧气女生姜瑞佳在片中饰演校花学霸程洁莹,她勇敢公布恋情,并因此激发起一场校园全民追爱热潮。在日前公布的个人海报中,姜瑞佳安静唯美,笑容恬淡,淡淡的背景下似乎时间已经静止,岁月一切静好。与其他三位主演第一次 接触大银幕不同,姜瑞佳早在2010年还在上学时,就成为了“谋女郎”,在张艺谋导演的《山楂树之恋》中饰演女二号魏红,并在随后主演了《飞天》《微爱之渐入佳境》等影片,此次主演《小情书》,也是她再度重回大银幕,领衔演绎校园纯爱,清新自然备受关注。

  两部电影先后上映,90后小花演技在线

  《小情书》将于5月19日全国上映,而由姜瑞佳担任女一号的另一部电影《胡杨的夏天》也将于6月与观众见面,在这部电影里,姜瑞佳饰演一位酷爱美食的网络主播。两部电影先后上映,饰演的角色性格迥然不同,足见这位90后小花的在线演技。已经在多部电视剧中有出色表演的姜瑞佳,携两部电影强势回归大银幕,令人关注。而在七月,由她与陈晓主演的电视剧《舒克的桃花运》也将在卫视播出。喜欢她的观众既可以欣赏到她重回大银幕的精彩演出,又可以看到她在电视剧中的完美表现,电影电视全面开花,姜瑞佳将带来一阵清新的霸屏风。

推荐阅读 姜瑞佳 | 纯爱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