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林允夏日粉色系写真 “心花怒放”演绎优雅芭蕾少女

明星 来源:新华网 2017年05月16日 09:1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林允曝光了一组“520”表白日唯美写真,粉色系芭蕾造型纯真又不失优雅。从“美人鱼”中初露,林允青涩的少女感就颇受品牌青睐。这次林允为某品牌拍摄的“粉色芭蕾少女”写真,在花团锦簇的镜头前,纯净无瑕的蕾丝纱裙,配上缎带芭蕾鞋,给人以灵动优美的感觉。

  写真中,林允或展露“粉色人鱼“初上岸式的窃喜,或侧身手捧水晶球低眉若有所思,其中不管是如何角都姿态优雅大方,抹胸芭蕾舞裙露出“微笑”锁骨,讲诉着春夏盎然袭来中,一个可以女孩的内心故事。

  近来事业正好的林允手握几大作品蓄势待发,刚刚曝光的迪士尼首部华语片《假如王子睡着了》女主角,以及搭档吴磊,出演玄幻大IP同名改编电视剧《斗破苍穹》女主“萧薰儿”,从“美人鱼”到迪士尼公主再穿越到玄幻侠女,林允挑战不同的角色打磨演技,脚踏实地,稳步前行。

推荐阅读 林允 | 写真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