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杜德伟《抱紧处理》温情版MV上线 父子日常大放送

音乐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5月16日 10:2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亚洲舞王杜德伟自去年11月份发布单曲《抱紧处理》以来受到了广大歌迷的热捧。近日,《抱紧处理》温情版MV正式上线,一改此前正式版中大篇幅的唱跳画风,全程以小清新画面呈现父子互动的日常。

《抱紧处理》温情来袭 父爱宠溺溢满屏

在温情版MV中不仅将此前新晋奶爸面对baby各种临时状况时紧急处理的情节加长描述,更是展现杜德伟处处透出对BABY的温情呵护,令歌迷大呼过瘾。其实不难发现,整支MV中无论是富有喜感的逗趣还是令人焦头烂额的麻烦,洋溢着尽是父亲对孩子的种种宠溺,满含父爱温情。

据悉,杜德伟个人新专辑发行在即,此次的《抱紧处理》温情版MV亦是作为送给支持并且喜爱着他的歌迷粉丝们的一份福利,沉浸于父爱温情之余,让我们共同期待全新“礼物”的到来。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