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抢红》曝《小山和小岛》MV 黎明再联手彩虹合唱团

电影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5月16日 10:0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由黎明首次执导,黄建新监制,张涵予、杜鹃、黎明、王耀庆领衔主演的夺宝枪战电影《抢红》,将于5月19日全国公映。继《大宝》、《弟兄》两支推广曲MV曝光后,今日片方再度重磅推出由彩虹合唱团为《抢红》量身打造的——《小山和小岛》MV,为影片上映添光加彩。

1

  彩虹首次献声影片推广曲助力《抢红》5月19日上映

  众所周知,黎明曾为彩虹合唱团《感觉身体被掏空》的作品中献声“宝贝,加班吧”,让整首歌曲加分不少,而这首歌曲更是在2016年亚洲新歌榜年度盛典上,荣获“年度最佳传播歌曲奖”。电影《抢红》是黎明作为大银幕导演首秀,对于电影上映在即,彩虹合唱团更是亲自操刀并献唱影片推广曲《小山小岛》,而这也是彩虹合唱团首次为电影献唱推广曲。

  素有“最魔性的合唱团”之称的彩虹合唱团,此次为电影《抢红》专门打造的全新歌曲——《小山和小岛》,欢快的旋律搭配独特唱风,不同于以往“悲伤搞怪很有趣”,从里而外透露着欢快,前奏悠扬的口哨声,让以往“搞怪之余必有内涵”的风格变得不再明显,如此“正经”转变,也让众多网友直呼“好听的受不了”,“难得正经也依旧惊艳如以往,让人期待《抢红》上映”。

  《小山和小岛》MV诙谐俏皮 张涵予黎明兄弟情深

  《小山和小岛》这首歌与之前《抢红》推出的《大宝》和《弟兄》两首推广曲相比,无论是曲风,还是MV画面都充满诙谐俏皮,给人带来一种轻松愉悦的感觉。而歌词中所描绘的电影画面,更是恰到好处。“那些奔奔跑跑,哭哭笑笑,是我们青葱的年少”,将电影《抢红》里张水(张涵予 饰)与韦利(黎明 饰)二人从小到大一起成长的嬉笑打闹、兄弟情深展现的淋漓尽致。尤其,年幼的韦利拍打车窗对年幼的张水哭喊着:“张水,你别把我忘了”,至深情谊更是触动观众内心。

  此外,,MV中除了展现了感人的兄弟情谊,配合“春花秋月何时了,时光在夏夜裡匆匆流掉”的歌词,酒神传人利芳(杜鹃 饰)与韦利的情感纠葛也端倪初露,引人遐想。而在之前的发布会上,杜鹃曾评价导演黎明是“细腻黎”,“不管是工作当中,还是在生活中对演员都非常照顾,并且给足演员的表演空间。”

  电影《抢红》由北京快乐新升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百仕活影视制作有限公司、寰亚电影制作有限公司、寰亚电影发行(北京)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寰亚电影发行(北京)有限公司、北京无限自在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北京众合千澄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发行,将于5月19日全国公映。

推荐阅读 MV | 抢红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