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音乐竞技场》KK直播再夺冠 King实力压轴

综合资讯 来源:环球网 2017年05月16日 11:0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5月12日、13日的国内首档直播音乐游戏秀《音乐竞技场》节目中,KK直播战队凭借King、大傻、桅桅三位队员的实力唱功,再次夺冠。本期KK直播战队副队长愣子“鬼畜版”白娘子更是“惊艳”到爆,“变异”画风让人不忍直视。

  上一期|《音乐竞技场》KK直播三位队员实力夺冠,本期节目中,KK直播战队大换血,实力战将King稳稳坐镇,KK直播红人主播“大傻”、RAP女神桅桅新人出战。副队长则由KK顶级搞笑主播“愣子”担任,周五晚的鬼畜版白娘子、周六晚的乌眼青刘慧芳,“愣派”画风几乎把场上节奏带跑偏,爆笑不断。

  KK直播新人队员桅桅,完美外形自带女神光环,一开口就惊到所有观众,一首范晓萱的《管他什么音乐》气场全开,被封为RAP女神。

  深藏着一颗摇滚心的“大傻”也一改在KK直播间的搞笑风格,一本正经地叛逆演绎《摇滚天生大一号》。

  上期节目中的人气王King本期再度压轴亮相,与NANA翻唱周杰伦、张惠妹的《不该》展现王者风范,为KK直播战队赢得第二个冠军。

  下周的节目中,KK直播战队是否会出现新面孔,能否一鼓作气勇夺三连冠,则成为更多网友的期待。

  【直播时间】

  每周五、周六晚19:30

推荐阅读 KK | 夺冠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