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庞龙各地忙“寻音” 大音节赛场惊现“求婚”

音乐 来源:中国网 2017年05月16日 13:1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2017中国大学生音乐节暨中国中东欧国家文化季高校行在十座城市百所高校的海选赛事已全面展开,三大网络赛区也聚集了众多在校大学生报名参赛,各大赛区涌现出一批才华横溢的校园歌手,也上演了各种感人的“桥段”。

  庞龙奔走各地 寻找校园音乐原创新势力

  作为2017中国大学生音乐节的寻音导师,庞龙带着他的全新专辑《躲在心里的时光》陆续走进了杭州、沈阳、上海、济南等赛区高校的校园决赛现场,为高校学子献上了《走着唱着》、《兄弟抱一下》、《躲在心里的时光》等歌曲,在大音节这个大学生专属的音乐平台上与大学生互动、交流,希望在非专业院校中发掘更多的原创音乐人才。

  据悉,已经成功举办过两届的中国大学生音乐节,累计直接参赛并登台演出选手超过10万人,直接参与高校达300所,累计演出900余场,万人级演唱会接近20场。2017年的大音节将直接覆盖350所大学,以打造‘超级音乐IP’为主要形式,将高校音乐生活重新定义。大音节的宗旨和理念不仅被大学生高度认可,同时受到了众多平台的青睐和支持,东鹏特饮、青岛啤酒区域冠名;乐享宝、太傻留学、纯真恋人、来疯直播联席赞助;蒙牛纯甄也作为赛事唯一指定乳制品随大音节的脚步走进各大高校。

  山东交通学院现场求婚 上演实力虐狗

  5月13日,2017中国大学生音乐节济南赛区山东交通学院决赛如期举行,十二位选手风格迥异,精心编排的参赛曲目给现场观众带来极佳的视听感受。然而赛程过半的抽奖环节

  画风突变,该校一名大四女生在此环节被男友求婚,男生起初装扮成卡通人偶的样子,女主完全不知情,在求婚视频播放结束后,男主拿下头套,庄重的单膝跪地,请求女生嫁给他,现场观众齐喊“嫁给他”。据悉,男主是山东交通学院一名大四的学生,此次在中国大学生音乐节现场求婚,就是想在母校数千人的见证下给心爱的女孩一个一生的承诺。女生在感动之余答应了求婚,这一幕也让现场观众十分感动,全场沉浸在这份喜悦中。伴随着动人的音乐,6000人合唱《一生有你》为这对新人送上最美好的祝福。            

推荐阅读 庞龙 | 寻音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