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超幸福!经超母亲节与老婆女儿甜蜜互动

明星 来源:红网 2017年05月16日 18:5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经超

  经超隔空喊话小女儿

  日前,不少明星在母亲节当日纷纷晒出与妈妈的合照暖心十足,而演员经超则有点与众不同,不仅在母亲节与老婆甜蜜互动,还隔空喊话还在襁褓里的女儿小年糕“长大了要对妈妈好一点”。

  原来,经超的老婆小李琳在母亲节晒出一张自己怀抱女儿的照片,照片中,李琳身穿红色家居服,怀抱小女儿母爱满满,而小女儿在妈妈的怀中甜甜的入睡。小李琳表示母乳妈妈很辛苦,睡觉不超过三小时,同时也在这个特殊的节日祝身为母亲的自己节日快乐。随后,经超转发了这篇文章,并发文向女儿小年糕隔空喊话:“丫头!以后要对你妈咪好一点哦!不然揍你哦!”一番话情真意切又霸气十足,使得一众网友们纷纷表示“超哥太爷们太暖了,一定是个好爸爸!”、“好羡慕,要一直幸福下去!”。

  据悉,经超主演的《如懿传》已杀青,剧中他饰演凌云彻,是一个隐忍坚毅的冷宫侍卫,戎马一生只为护如懿周全。与此同时,经超主演的新剧《玫瑰与饼干》也已经进入紧张的拍摄阶段。2017年,身为好老公好爸爸的经超在事业上可谓是好戏多多,未来的表现也令人十分期待。

推荐阅读 女儿 | 母亲节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