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吴奇隆VCR祝福核桃Live 11位知识大咖为你“补脑”

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5月17日 09:2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5月16日,由星核力打造的中国首家视频体验类知识服务平台核桃Live在京举办了名为“定义自己的世界”的上线发布会。主持人张泉灵邀请北京师范大学新闻传播学院执行院长喻国明教授,中国第一位研究性的女社会学家李银河,被誉为扎克伯格女儿的第一位早教老师Chris Ferrie,中国民生研究院特约研究员纪连海,中国著名近代史学者雷颐,中国首位亚洲德扑女子冠军李思晓,中国国家博物馆讲解员河森堡,以及东方风韵手绘甜品第一人罗丹,中国著名宠物行为专家吴起,人气创业理财达人简七,华谊兄弟签约旅行美食明星蔻蔻等知识领袖共同见证了这场创新盛会。

11位知识大咖为你“补脑”

11位知识大咖为你“补脑”

11位知识大咖为你“补脑”

11位知识大咖为你“补脑”

11位知识大咖为你“补脑”

11位知识大咖为你“补脑”

11位知识大咖为你“补脑”

11位知识大咖为你“补脑”

11位知识大咖为你“补脑”

11位知识大咖为你“补脑”

11位知识大咖为你“补脑”

11位知识大咖为你“补脑”

11位知识大咖为你“补脑”

11位知识大咖为你“补脑”

         超人气漫画家丁一晨也到场送上自己眼中的核桃Live画作助阵,知名艺人吴奇隆及未能到场的首批上线的知识领袖于丹、曹星原、陈志隔空发来了视频,表达对核桃Live的祝福。

         会上,知识领袖们用一句话分享了自己领域内,也许大家感兴趣却不知道的事实。你知道5分钟就能学会的游戏,却要用一生去体会游戏内蕴含的人生哲理吗?你知道狗狗有100多种语言吗?你知道VC才是促进胶原蛋白生长的秘诀吗?你想抓住理财奥秘,成为自己的CFO吗?这些神奇的新知识,不仅刷新了大家固有的认识,也激起了现场嘉宾探索未知事物的兴趣。

         现场,中国国家博物馆讲解员河森堡,与大家共同探寻人类历史起源,找到了人类的始祖Lucy。而发布会入场时,拿到Lucy头像牌子的一位嘉宾非常幸运的获得了核桃Live的终身免费会员。随后被誉为扎克伯格女儿的第一位早教老师Chris Ferrie,现场与两位小朋友找到了“彩虹”的秘密——光蕴含的能量不同,两位小朋友轻轻松松的成功掌握了物理学知识。中国著名宠物行为专家吴起与两条狗狗,上演了一个生动的小故事。愉快、活泼的现场表演与知识分享,把发布会推向气氛高潮。
 
         主持人张泉灵作为资深媒体人,以投资的眼光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学习知识的感受:“同样的知识,自己去看与专业人士带着去看,感受是不同的,而且知识的海洋浩瀚无尽,如果在海洋里把特定的知识找出来好难。这些知识放到平常,想买都买不到,但是现在我们可以用核桃LIVE把知识轻松愉快的包装好,并通过知识领袖的讲解呈现给大家”

         星核力CEO姚飞向大家阐述了核桃Live的诞生过程:“我们觉察到,用户很多时候知道自己想要提高哪方面的能力和素质,但碎片化的时间却总让他们行动不起来,这让他们非常焦虑。8小时外,这是用户的需求,也是核桃与众不同的机会。知识原本就是一种宝贵的存在,需要合适的介质、渠道、方式来被挖掘呈现。我们希望能让知识在愉快的视觉享受中完成传输和接受,在知识转化中给用户一种消费知识的愉悦感。所以我们用半年多的时间打造了一个最好的‘视频体验类知识服务平台’——核桃Live。用那些不急功近利的、丰富有趣的知识内容,照顾用户8小时外的人生。”

         据悉,核桃Live首批签约11位知识大咖,将带来11档风格迥异的节目:
   
         于丹《汉字密码》,拆解汉子横竖撇捺,探寻中国人五千年的智慧。
   
         李银河《李银河的性学研究院》,以视频化的形式首次系统为你讲讲性学。
  
         Chris Ferrie《宝宝的物理学》,遨游物理海洋,也许下一个诺贝尔奖得主,就是你的宝宝。
 
         曹星原《名画里的秘密》,探寻艺术细节中的历史真相。
  
         李思晓《德扑女王的私训营》,教你赢取人生筹码。
  
         吴起《萌犬学院》,专属你的叛逆小恶魔私家训练营。
  
         陈志《最权威生命急救课》,是你随身携带的电子医用急救箱。
  
         河森堡《历史的暗线》一场惊心动魄的人类史侦破记。
   
         简七《家庭极简理财的12个锦囊》,轻松帮你解决家庭财务问题。
  
         蔻蔻《小小美食家养成记》,让孩子用料理爱人生。
  
         罗丹《舌尖上的红楼梦》,让你的甜点手作惊艳朋友圈。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