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曹宝山《一生去爱你》温暖而幸福的情歌

音乐 来源:中国网 2017年05月17日 15:3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2017年初,陕西歌手曹宝山在沉寂了半年之后推出原创单曲《一生去爱你》,每一句简单的歌词,都表达着对妻子的爱,这首温暖而幸福的告白情歌,是曹宝山表达对待生活的态度,是告诉自己去承担应该承担的责任、用永恒去坚守的决定、用一生去实现的承诺,就像歌词中那样“一起跟我走吧,走向最美地方,用我的一生,好好去爱你”......一句美丽的誓言抒写动人的爱情。用我的一生,好好去爱你,这是对一个有家庭有责任的男人应有的职责。

  著名音乐人孙海峰这样评价这首歌曲:“这首歌不但传承流行情歌元素,更是一首具有责任的歌曲,有情感的呼唤,也有内心的呐喊,是一首非常优秀的走心歌曲”。由于有着对音乐独具表现力创作才华的歌坛新秀曹宝山,一直以来通过不懈的努力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倍受歌迷和业界朋友的肯定,2002年环保杯青年歌手大赛亚军,2012年陕西省青年歌手大赛十强,2016年咸阳市青年歌手大赛十强,2017年《中国好声音》咸阳赛区优秀选手,对自身的要求也越来越高,他一再强调作为一名用心唱歌的歌手,一定要用自己最真切的情感来感受生活中的点滴,只有这样才能写出更贴近生活贴近心灵的好作品。

  相信曹宝山继续给广大歌迷带来更多更好的音乐作品。也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曹宝山,多多支持这一首浪漫甜蜜的幸福单曲《一生去爱你》,爱她(他)就一起听一起唱“一生去爱你”来传递你们爱的心声、温暖你们的爱情吧!

推荐阅读 曹宝山 | 情歌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