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思美人》马可哭戏引粉丝泪奔 步步蜕变成一代伟人

电视 来源:大众网 2017年05月17日 10:3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由马可、张馨予、乔振宇、李子峰、梁田、刘芸、斓曦、李雨轩、彭博、宁心、李恩西、于莹莹等主演,易烊千玺特别出演,青春历史传奇剧《思美人》正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热播,芒果TV每晚24:00同步更新,全网首播。该片展现了屈原(马可饰)与楚怀王(乔振宇饰)“相知相怨”,最后携手共兴大楚的一生。本周,随着秦楚之战的落幕,《思美人》的剧情也进入了另一阶段。日前,作为屈氏仅存血脉的屈原官拜左徒,而莫愁女(张馨予饰)也因为楚怀王的“赏识”而入宫成为乐师,屈原、莫愁、楚怀王的人生都将进入全新的篇章。

  屈原失至亲莫愁初入宫

  《思美人》从楚怀王盛赞屈原为“楚国第一诗人”、“楚国之鲲鹏”,再到因屈原的耿直秉性而被激怒,最后一切矛盾化作携手同看楚国河山的壮志豪情。二人的君圣臣贤,令观众赞叹不已。在此前播出的剧情中,《思美人》的秦楚初战以楚军大败收场,屈母(邬倩倩饰)在得知噩耗后郁结而终。不仅屈原在连失至亲后悲痛欲绝,电视机前的许多观众也产生了强烈的共鸣而落泪,网友评论:“以后没有人保护屈原了,他要开始担起自己的责任了”。

  马可飙哭戏引粉丝泪奔

  在《思美人》在近期的剧情中,屈原遭遇人生巨变,一夕之间父母兄长纷纷殒命,而马可为诠释这段剧情所展现的“哭戏”功力,更是击碎了粉丝的心,引得无数粉丝为屈原的不幸泪奔。在此前的媒体采访中,《思美人》总编剧及总制片人梁振华曾爆料称,马可为诠释好激烈的感情戏,完全投入角色,曾一度在现场哭到晕厥。如今,观众真的看到这段哭戏,才发觉马可的敬业与努力绝非虚名。有观众表示:“撇过粉丝滤镜,令我更敬重马可的,是每次他演哭戏的时候我都有想掉泪的感觉。他的表演确实能进人心里,能让人真真切切的把他的难过与悲伤感同身受。”

  秦楚一战是《思美人》剧情的一大分水岭。本周,莫愁得到了楚怀王的青睐入宫,她能否在诡谲狡诈的后宫中安然生存?官拜左徒的屈原将要远赴齐国谋求合纵,此次出使又将面对多少的坎坷与挫折?《思美人》的故事跌宕起伏,那个狂傲未经世事的屈原正在不断变成观众熟悉的一代伟人,敬请守候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每晚播出的《思美人》,芒果TV晚24:00同步更新,全网首播。

推荐阅读 哭戏 | 思美人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