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王俊凯董子健坎坷穿越被围观 当街“碰瓷”无人搭讪

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5月17日 15:4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浙江卫视《高能少年团》本周六晚即将上演“时空穿越课”,然而穿越古代的王俊凯、董子健却显得有些“反常”。在曝光照片中,王俊凯在众目睽睽下倒地碰瓷,围观“古人”冷漠脸似乎不好惹!

是传说中的“天降式身穿”?还是“古代版碰瓷”?今日曝光的剧照中,身穿格格不入现代装的王俊凯直挺挺躺在古代集市中,几名古装女子屹立在旁,而除了董子健满脸关切,四周“古代群众”皆是一脸冷漠,仿佛内心OS:“起来吧,早就看穿你了!”

“这是穿越误入,还是碰瓷失败现场?”此剧照一出,网友们当即脑洞大开。没错,这些其实是节目组在“搞事情”。本周六晚的节目中,王俊凯董子健将“意外”穿越到古代,面对暗中隐藏的刺客,以及“爱加戏不好搞”的古代群众,两位少年的穿越之旅可以说是相当坎坷!

饿了想吃东西?面对精明小贩目光追击,董子健只能直接用脚踩碎“顺”来的核桃,捡起地上的核桃肉就往嘴里送;想换件古代衣服躲避刺客追杀?却接连碰到不配合的巡逻士兵和摊贩,随便一个街头卖货女子,都需要王俊凯连哄带骗才搞定,甚至还出现了王俊凯街边“倒地碰瓷”遭遇冷漠对待的尴尬场景!

经历着如此hard模式的穿越,王俊凯、董子健自然是心急如焚想寻找回到现代。然而决定他们回来的关键线索却在遥远的未来,究竟少年们将如何完成挑战?关注本周六晚20:30浙江卫视《高能少年团》,一场穿越时空的斗智斗勇即将来袭!

推荐阅读 王俊凯 | 董子健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