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表情奇幻冒险》曝首支国际预告 奇妙炫酷想象力爆棚

电影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5月17日 09:3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由索尼影业制作出品的年度最具创意动画电影The Emoji Movie(《 表情奇幻冒险》,暂译)今日发布首支国际预告。三个表情小伙伴为拯救表情世界踏上充满奇思妙想的炫酷历险,表情世界全景式曝光天马行空美不胜收,表情们搞怪卖萌笑料不断,想象力爆棚令人惊叹。《表情奇幻冒险》将于7月28日在北美上映,每个表情包用户都不应错过的奇妙旅行将嗨翻大银幕。

  表情大都市充满奇思妙想  数字世界历险妙趣横生

  此次曝光的国际版预告中,表情包们生活的神奇世界全景曝光,爆棚的想象力令人叹为观止。在人们司空见惯的表情包背后,竟然有一个比人类社会还要丰富多彩的神奇大都市。五彩缤纷的城市色调明快风格卡通,充满童话色彩,居住其中的表情们有血有肉有思想,卖萌耍酷会搞怪,它们生活的内容就是根据手机主人的输入来展现正确表情。

  预告片揭示剧情线索,与众不同、拥有多副表情的主角吉恩(Gene),因为没能循规蹈矩呈现正确表情,而让整个表情包世界滑向灭顶之灾的边缘。吉恩因此和两个铁杆小伙伴一起穿行手机app,拯救世界寻找自我,踏上险象环生扣人心弦的数字世界探险之旅。

  影片的幽默风格也展现得淋漓尽致。吉恩因为输入错误密码一次次被像素化,狼狈不堪的倒霉模样令人捧腹;风风火火的历险路上,萌翻世界的经典小奶猫淡定乱入,瞬间融化观众的心,堪称神来之笔。两分钟的片花已经足够精彩纷呈震撼惊艳,让观众对这场奇妙、华丽、逗趣的数字世界大探险期待值直线狂飙!

  年度最具创意电影万众期待 顶尖创作阵容保驾护航

  Emoji表情包堪称数字时代最具流行性的产物之一,它特色鲜明,可爱幽默,亿万忠实用户遍及全世界每一个角落。Emoji表情包也因此成为现时代最大的超级大IP。Emoji表情包的首次大银幕之旅《表情奇幻冒险》定于7月28日北美公映,势必成为暑期档“中流砥柱”,造就巨无霸级票房炸弹。

  《表情奇幻冒险》台前幕后集结顶级精英阵容,为一流品质再添砝码。豪华配音阵容星光熠熠,其中包括《X战警》中X教授的扮演者帕特里克·斯图尔特爵士,《破产姐妹》詹妮佛·库里奇,艾美奖得主詹姆斯·柯登等。导演安东尼·莱昂迪斯曾执导《星际宝贝2:史迪奇》、《功夫熊猫:师傅的秘密》、《冥界管理局》等,对动画制作极有心得。

  拥有冲破天际的想象力和华丽精美的一流制作,《表情奇幻冒险》一定会在这个暑假带来一场最不可思议、奇妙炫酷的大银幕冒险。7月28日北美盛大公映,内地有望引进。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