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超人访问团》攀爬车技秀出中华自信 “彩虹圈秘籍”获日本追捧

电视 来源:大众网 2017年05月17日 11:0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江西卫视《超人访问团》第四期节目中惊现攀爬车超人和彩虹圈超人,来去自如的彩虹圈和飞檐走壁的攀爬车让观众大呼过瘾,而二位超人凭借一身本领扬名海外,更是获得网友大力点赞。两位超人凭自身超凡技能再次刷新中国的世界印象,《超人访问团》可谓是壮国人志气!

  大众网娱乐

  彩虹圈神技日本圈粉 攀爬车酷炫世界扬名

  彩虹圈是一款简单的益智玩具,曾风靡日本,但如今在日本境内已鲜有观赏性极强的彩虹圈表演。彩虹圈超人吴武强以自己对事业的追求和在彩虹圈上的天赋,开发“彩虹宝典十七式”,让日本人大开眼界。吴武强的表演极具观赏性和互动性,他将彩虹圈自身的弹性和延展性发挥得淋漓尽致,配合灵活的步法和行云流水般的手上动作,让彩虹圈真正化身为斑斓多彩、变化多端的“彩虹”,令人叹为观止。正因如此,吴武强的表演具有了难以比拟的商业价值,其最高日入达四万元人民币,让人艳羡不已。但更令人赞赏的是吴武强的爱国之心。出名之后,日本电视台慕名而来邀请他上节目,却被他婉拒,他说:“我要将‘武林秘籍’先留给国内观众。”如此志气,引网友纷纷点赞!

  另一位超人赵旋带来的攀爬车技术在节目现场上演另类“速度与激情”,只见他单凭一辆小单车,就能爬台阶、跳高、跳远、登山……简直无所不能。而除了表演以外,赵旋的攀爬车技术更是在世界极限运动领域掀起了“中国旋风”。在伦敦白金汉宫前的“攀爬车全明星赛”上,作为唯一一个亚洲参赛者,赵旋驾驭攀爬车一跃1.4米,创造了亚洲攀爬车的跳高纪录。当赵旋举着中国国旗行走在国外攀爬车手中的时候,他代表的是中国年青一代的佼佼者,手中举起的是国人的自豪!

  矢志不渝成就超凡技能 心怀国家建立中华自信

  彩虹圈超人和攀爬车超人在节目中所展示出的超凡技能,无一不是数十年如一日的练习和坚持所得。在这种精神背后,两位超人身上的中国精神更令人敬佩!在经济全球化的今天,正是这些可爱的超人们,用自己的努力助力中国文化的世界传播。《超人访问团》第四期节目中的彩虹圈超人和攀爬车超人此番以超凡技能走向世界,可谓是促进国内外文化交流的优秀代表。作为中国人,当他们站在外国的领土上时,他们的成绩便代表着中国的形象。

  涓涓细流亦能汇成滔滔江水,《超人访问团》的超人们,用自己的力量让世界见识到中国人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下一期的《超人访问团》又将有怎样震撼的“超能力”登场?平凡之身又会怎样突破物理的极限?敬请期待每周二晚21:15江西卫视《超人访问团》,一起寻找身边的超凡力量!

推荐阅读 彩虹 | 攀爬车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