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维也纳仲夏夜音乐会与你端午假期相约北京三里屯

华语音乐 来源:中国网 2017年05月17日 10:5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世界著名管弦乐团维也纳爱乐乐团、闻名遐迩的维也纳仲夏夜音乐会、如梦如幻的美泉宫花园,这一切都不再遥远。这个端午假期,维也纳旅游局将以现场大屏幕转播形式,把维也纳仲夏夜音乐会从美泉宫搬到潮流地标三里屯,不用出国,就可以免费欣赏一场世界顶级音乐会。5月28日晚6点,在三里屯太古里南区的橙色大厅和南庭,维也纳仲夏夜音乐会与你相约,邀你聆听来自音乐之都维也纳的美妙乐符,共度一个美妙的仲夏之夜。

  在今年的仲夏夜音乐会上,维也纳爱乐乐团将演奏6位世界音乐大师的经典作品,知名的德国指挥家、钢琴家克里斯托弗·埃申巴赫(Christoph Eschenbach)将执棒指挥,歌剧天后、美国女高音歌唱家芮妮·弗莱明(Rene Fleming)将登台演唱。维也纳仲夏夜音乐会始于2004年,每年举办一次。作为全世界规模最大的露天音乐会之一,仲夏夜音乐会实行观众免费入场,已经成为维也纳人和全球古典音乐爱好者的音乐盛会,每年吸引 10 万人前往观赏。仲夏夜音乐会如同音乐纽带,将维也纳与全球热爱音乐的朋友紧密相连。去年,维也纳旅游局已经将音乐会以现场直播的形式带到了英国、西班牙和罗马尼亚等欧洲国家,深受当地观众喜爱。

  维也纳爱乐乐团于1842 年由作曲家 Otto Nicolai 建立,是全世界最好的管弦乐团之一。今年恰逢维也纳爱乐乐团成立175周年,对于仲夏夜音乐会来说具有格外特殊的意义。维也纳爱乐乐团作为维也纳古典音乐生活不可分割的一部分,同时也是维也纳的音乐大使,将维也纳的音乐传遍全世界。乐团定期在维也纳举办音乐会,进行全球巡演,其维也纳新年音乐会和美泉宫仲夏夜音乐会通过电视转播,为全球观众熟悉与喜爱。

  维也纳仲夏夜音乐会 版权 Richard Schuster

  维也纳仲夏夜音乐会 版权 Terry Linke

  2016年维也纳仲夏夜音乐会罗马尼亚布加勒斯特直播现场 版权 Cristian Vasile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