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快男300强集结 李健罗志祥陈粒将同台亮相

音乐 来源:大众网 2017年05月17日 10:3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5月17日中午12:30,《2017快乐男声》全球300强集结发布会将在长沙举行。届时,三位明星“音乐召唤师”李健、陈粒、罗志祥也将公开亮相,与快乐男声们携手开启又一个音乐激荡的夏季。《2017快乐男声》300强是历时5个月,从地面唱区、合作唱区、云唱区组成的全球海选大矩阵中选出来的。300强中,不仅有来自全国各地,更有来自马来西亚、泰国、新加坡、美国、加拿大等赛区的选手。这当中不仅有撞脸明星的帅气小鲜肉,也有人气、话题度超高的小哥哥,无论是在现场还是在网络,他们的表现都能引发少女们的无数尖叫。

  在《快乐男声》300强集结发布会上,三位“音乐召唤师”李健、陈粒、罗志祥将首次同台。究竟“段子手”李健,亚洲舞王罗志祥以及个性满分的陈粒之间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究竟怎么样的选手才会被这三位“音乐召唤师”看中?一切答案尽在果TV和优酷双平台直播的《2017快乐男声》全球300强集结为你揭晓。

推荐阅读 罗志祥 | 快男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