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刘惜君出席《不期而遇》首映礼 演绎今夏最美情歌

音乐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5月17日 09:5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5月15日,由著名导演张猛监制的电影《不期而遇》全球首映礼在京举行。献声电影同名主题曲的立音国际旗下华语实力女歌手刘惜君惊艳亮相,并现场演唱了《不期而遇》。导演陈卓携主演张亮、张雨绮等众主创也悉数到场。

活动当天,刘惜君以一首电影同名主题曲《不期而遇》开启首映礼,清新温暖的声线配合着抒情动人的旋律,让现场观众听得如痴如醉,可谓是首映礼一大亮点。也更让人对即将上映的电影和同名主题曲之间产生的化学反应期待万分。

据悉,此次刘惜君不仅演唱了电影同名主题曲,电影插曲《爱情》也由其倾情献唱。导演陈卓更是在媒体访问中称:“在影片后期剪辑时,没加入惜君的歌曲之前,画面总是少点什么,当两首为影片量身定做的歌曲加入后,整个画面加上惜君歌声的衬托,真的内心被感动。”

此前,《不期而遇》和《爱情》两首歌上线后,惜君对歌曲的诠释和把握,深受业内肯定及听众的喜爱。爱虽经历曲折,一路兜兜转转,但相爱之心始终不变。“没有坐标,不断擦身无法靠近,跌跌撞撞我们不期而遇”正如一生中会经历很多次遇见和擦肩,但是每一次的擦肩而过,终会变成“不期而遇”的缘分,而歌词“命中注定,我们不再分离,漫天流萤,见证约定”则更加传递出爱情的刻骨铭心。两首歌除了在网络热播,更是被网友称为520最应该听的情歌!

值得一提的是,发布会结束后,刘惜君更是与主演张亮赶到影院,与超前点映场的观众进行近距离互动交流。在访问过程中刘惜君也表示很感谢受到剧方邀请,各位主创人员的幕后努力也让自己学到了很多。除了大量的影视歌曲合作外,惜君透露其个人全新专辑也在紧张筹备,更是值得强烈期待!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