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择天记》原声酷狗独家 评论区成剧迷祈祷墙

综合资讯 来源:红网 2017年05月17日 09:3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大热剧《择天记》被人民日报海外版安利了!其中,陈长生的饰演者鹿晗被大赞是影响力极大的优质青年偶像,传递出平等、自信、奋斗、向上的价值观。

  身为剧迷的你们,是不是相当骄傲呢?不过,惊喜远远不止这一桩!5月15日,《择天记》原声带数字专辑,已重磅登陆酷狗开启正式发售。

  专辑包含片头曲《星辰》、长生和有容情感片尾曲《注定》、唐三十六和莫雨情感主题曲《故意》、落落情感插曲《心不由己》、南客人物主题曲《爱与愿违》5首OST,以及30首纯音乐。这下就算在剧外,剧迷也能感受到剧中角色的浓浓情意了。

  其中,《择天记》OST特邀张杰、周笔畅&白举纲、何洁&孙郡、郁可唯、弦子倾情演绎,七人恰到好处地诠释了角色情感。当OST上线后,剧迷纷纷涌入酷狗评论区,怒赞歌曲的同时,祈祷被虐的长生不死、有情人终成眷属……

  既然《择天记》原声已全部上线,不妨数曲循环,让思绪随着歌声,回到那片浩瀚星空下,与长生他们一起逆天改命吧。

推荐阅读 剧迷 | 择天记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