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来吧冠军2》张国伟逗乐何炅一言不合坑坏队友

电视 来源:新华网 2017年05月17日 15:0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浙江卫视大型励志竞技体育节目《来吧冠军2》燃情回归,爱奇艺全网独播,本周日22:00即将迎来跳高特辑。中国跳高界“泥石流”张国伟携手跳高“吴彦祖”王宇、解放军战士郭劲岐霸气来袭,三人自成组合“TGboy”(跳高男孩)高能迎战贾乃亮、宋茜集结魏大勋、李子峰组成的终结者队。张国伟在跳出高度之余更是放飞自我,实力“坑坏”两位队友,不仅让王宇白跳了无数次,还因为一碗麻辣烫“出卖”了两位好兄弟,各种逗趣行为爆笑全场。

  张国伟突发“强迫症”逗乐何炅 王宇喊话:队长坑我

  锦囊争夺赛环节中,双方队员需要一人用膝盖起跳,另一人配合往膝盖下塞垫子,最后累计垫子多的一方获胜。冠军队王宇负责起跳,张国伟则负责塞垫子,然而没想到的是,张国伟竟然每次都要将垫子整整齐齐地放好,遇到有些歪的垫子他干脆让王宇重新跳一次,种种逗趣行为像极了一位“强迫症患者”,让在一旁观看的何炅乐开了花。

  然而张国伟的各种搞怪行为却让王宇吃了不少苦头,每次王宇奋力跳起之后,总能听到张国伟说一句:“等会!来来来,再小跳一下。”有时还会将垫子抽回,惹得王宇“吐槽”:“我们队长坑我,每次都白塞垫子。”何老师也心疼起王宇:“我看你中间白跳了无数次。”不知道有了这样的搞怪队长,冠军们还能继续捍卫荣耀吗?

  张国伟因麻辣烫大方送锦囊 “出卖”队友乐坏贾乃亮宋茜

  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冠军队与终结者队继续因为锦囊而激烈角逐,经过了“飞越高箱”环节后,冠军队以跳过2米4的骄人成绩毫无悬念拦截了锦囊。然而此时,看到队员们都因比赛受伤的宋茜队长终于忍不住“求情”冠军队:“能不能赠送个锦囊?”听完之后的张国伟立刻回应:“请吃麻辣烫就给你两个。”大方行为震惊全场。

  张国伟霸气赠送锦囊当然乐坏了贾乃亮、宋茜,然而作为队友的王宇和郭劲岐却一脸无奈,说道:“我们俩被队长卖了,刚刚都白跳了。”难道张国伟真的因为一碗麻辣烫就“出卖”了队友?还是因为在他看来终结者队就算拥有再多锦囊依然赢不了?期待双方在正式比赛中的精彩表现,更多内容敬请关注本周日22:00浙江卫视《来吧冠军2》!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