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林一《美少年学社》热舞表演掀高潮

明星 来源:北方网 2017年05月17日 11:2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现场跳舞照片

  5月15日,“《美少年学社》上线发布会”长沙举行。美少年林一与其他十位学员悉数亮相。林一一身黑色西服帅气登场,一双大长腿格外引人注目。

  “镇社之宝”林一激情拉丁舞秀姐姐们大呼受不了

  11位美少年的华丽亮相,美少年们纷纷以具有自己风格的方式出场并分别带来了不同的才艺,现场掀起一个接一个的小高潮。

  美少年林一自从加入学社就一直被看好,视为种子选手,此次表演也是作为最后一个压轴出场的学员,林一刚一现身就迷倒了一大片现场的女观众。随着音乐的响起,林一舞态花俏,步伐利落紧凑,动作内刚外柔,在一番激情的拉丁舞秀后现场观众情绪被带动起来,忍不住的大喊林一名字,更有大批女观众直呼:受不了了!金星调侃道,姐姐们看到如此迷人的林一口水已经流了一地。

  林一先导片

  《美少年学社》先导片劲爆上线林一上演花式大咖“调教”

  在近期爆出的先导片中,唐国强、蔡国庆、龚琳娜、菅原小春等一众顶尖导师先后带来“综艺公开课”。在其中一段跳舞教学中,林一与小春老师贴身热舞火爆全场,林一深情而专注的样子网友们纷纷表示被帅晕,连小春老师也忍不住表示跟林一贴的这么近,自己少女心泛滥,被林一的电眼电到,已经完全爱上林一了。

  对于此次参加《美少年学社》这档综艺,林一表示自己非常荣幸,很开心能加入这个大家庭,在社长金星老师的带领下可以全方位的进行培训,接受大咖们的各式“调教”。接受更多的挑战让自己能够变得更加优秀。

  林一,1999年出生于河北省,2015年签约唐人电影,现就读于北京体育大学艺术系,面容清秀线条清晰,拥有王子般外表的暖萌大男孩。

  希望通过在《美少年学社》中的学习,长腿弟弟林一会在各方面都有更大的进步与飞越。

推荐阅读 学社 | 热舞表演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