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陈柏霖把“流放”过成文艺公路片 网友:向往陈柏霖

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5月17日 15:0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陈柏霖

  在上周播出的节目中,成员们来到世界上最神秘的“生命王国”——亚马逊,而地球另一端的陈柏霖也即将结束流放之旅,双线即将汇合。有观众却表示,不愿陈柏霖归队:“大仁哥一人一狗一车的自驾旅行画面确实安静舒服,像一部公路文艺片。”也有粉丝笑谈:“陈柏霖和菲菲(狗)的片段,感觉我能当公路电影看100期也不够。特别期待能有一个陈柏霖一样的旅伴,一起自驾游!”

  惊喜!无数观众成为陈柏霖和菲菲的CP粉!

  节目中陈柏霖的“流放之旅”牵动了不少观众的心。环境艰苦、经济拮据所带来的生活压力与孤独寂寥都在考验着陈柏霖和他对环境的适应能力。果然,恶劣的天气和因没钱饿肚子无数次让陈柏霖走向崩溃的边缘,好在有菲菲的陪伴,让旅途多了一些温馨的元素。陈柏霖与菲菲一人一狗的互动也颇为赏心悦目:陈柏霖为了给菲菲倒水喝,牺牲了自己的唯一口粮;怕菲菲口渴,他和狗狗喝同一瓶果汁;会在开车前给菲菲准备好车载垫并且系好安全带;行车的过程中会停下来查看菲菲的状况怎么样,连哄带骗地给菲菲吃晕车药。

  这一系列互动让陈柏霖的暖男属性暴露无遗,不少网友纷纷在微博中表示,陈柏霖的“暖”,暖得可以融化世上的一切坚冰。还有网友还留言,“一个男人的‘暖’,不只在于他如何对待自己的爱人,还在于他如何对待自己的家人、朋友、身边人,甚至是宠物。看陈柏霖这样对待纷纷,就知道他是好男人,这对CP我站定了!”因此,当这期节目,陈柏霖和菲菲离别即将和大部队汇合时,网友们都表示:“带着狗狗自驾旅行并不是一件很孤独寂寞的事情啊,这分明就是一件很酷的事儿。”

  吃惊!酷劲十足的陈柏霖也擅长制造金句!

  在过往的每期节目中,陈柏霖都会不经意间说出闪闪发光的金句。本周“陈教授”金句频发,从价值观到人生观,他用旅途感悟告诉你,一人行走中观察到的世界会有什么不一样。在最新一期节目中,短短十几分钟陈柏霖就说出了很多走心金句:当他有钱后仍旧节省时,他说“我觉得钱要花在值得的地方,而不是你有了钱就乱花,值不值得比较重要。”;当经历了饿肚子暴晒露宿后,他说“我觉得没有什么事情是不能忍耐,很多人都是这样子生活的”;当他和菲菲离别眼含泪水时,他说“不管怎么样,这是一个很棒的相遇”;当他即将开车进入南非边境即将于大部分汇合时,他说:“其实享受到的并不是目的地而是过程,这是个体验,过程比目的地重要”。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