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异星觉醒》断背男携死侍对抗高智商外星生物

电影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5月17日 09:2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太空灾难惊悚巨制《异星觉醒》今天发布双男主制作特辑,两大男神杰克·吉伦哈尔、瑞恩·雷诺兹变铁杆二人组太空打怪,互相点赞大秀兄弟情深。空间站内其乐融融基情无限,一扫外星恶魔带来的灾难阴霾。《异星觉醒》由美国哥伦比亚影片公司出品,是五月唯一太空灾难惊悚大片,5月19日起席卷内地影院。前所未有的高智商外星生物将散播极致恐惧,裹挟观众踏上杀机四伏的惊悚灾难旅程。

  两大男神变好基友柔情无限

  今日曝光的制作特辑揭秘两大男主角,杰克·吉伦哈尔和瑞安·雷诺兹基情无限的亲密合作。杰克·吉伦哈尔是好莱坞炙手可热的偶像巨星,主演的《断背山》、《后天》、《源代码》等堪称经典;瑞恩·雷诺兹则凭借《死侍》、《金刚狼》中既萌且贱的“死侍”成为宇宙新男神。此番在《异星觉醒》中,吉伦哈尔饰演的医生和雷诺兹饰演的空间站机械师联手对抗高智商外星生物,为人类存亡而战。两大偶像男星在全球收割迷妹无数,此番在《异星觉醒》中首度合作,毋庸置疑是影迷福利。无数粉丝在社交平台大呼“太幸福!”“好期待!”

  吉伦哈尔和雷诺兹也“不负众望”迅速热络起来,成为意气相投的好基友。在特辑中两人惺惺相惜,毫不掩饰都彼此的欣赏。吉伦哈尔表示:“和瑞恩的合作是一种享受。作为演员他有我不具备的很多优点。他拥有旁人难以企及的幽默感,我交到了一个真正的朋友”。而雷诺兹的赞赏更加热情洋溢:“杰克是我们这个时代最伟大的演员之一!”之后更是不满足地补充“看他工作的感觉很奇妙”,撩动影迷想象。特辑中也展示多处两人配合默契的对手戏,如生死决别后隔舷窗相望的眼神交流等,感人至深引人入戏。

  灾难惊悚巨制再造硬科幻经典

  两大男神台下基情四射,但在影片中的经历却是步步惊心的灾难之旅。《异星觉醒》讲述发生在外太空的致命邂逅,人类首次发现的地外生命演变成连环夺命的外星恶魔,为空间站和地球人类带来灭顶之灾。影片将“密室逃脱”式的幽闭空间心理惊悚元素渲染到极致,高度还原的空间站错综复杂宛如迷宫,外星生物如影随形散播无处不在的恐惧威胁,宇航员们奋起一战却接连被花式团灭,场面触目惊心。《异星觉醒》以堪称太空版《釜山行》的惊悚灾难故事接棒春季大热影片《生化危机6》,全程颤栗尖叫无尿点,成为今夏不容错过的大银幕震撼体验。

  《异星觉醒》还具备更多闪光点,被评论界预测为继《地心引力》、《星际穿越》、《火星救援》等之后又一部年度硬科幻新经典。空间站场景不惜工本高度还原,大牌明星为真实失重效果全程吊威亚受尽皮肉之苦,只为打造具备真实质感的硬科幻精品。重中之重的外星生物是百分百的原创,最终呈现震撼惊悚,更填补科幻影史空白。影片台前幕后阵容也是熠熠生辉,除两大男神外还有“碟中谍”女郎丽贝卡·弗格森倾情出演,《死侍》两大编剧再度联手,《变形金刚》制片人统领全局。

  5月19日《异星觉醒》将席卷内地影院。太空灾难步步惊心,灭世浩劫一触即发,今夏最刺激的心跳之旅不容错过!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