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快乐男声唱响中国年轻态 李健罗志祥陈粒召唤300强

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5月18日 09:2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5月17日,《2017快乐男声》300强集结发布会长沙举行。选手们集结的同时,三位明星“音乐召唤师”李健、陈粒、罗志祥也公开亮相,宣布将带领“快乐男声”们展开音乐比拼。对于接下来的比赛,“音乐召唤师”和选手们都显得信心满满。据悉,《快乐男声》300强完成集结后将进行下阶段总决赛的录制,比赛将于6月9日起在芒果TV、优酷双平台播出。

        300强青春无敌 输出中国“年轻态”文化

李健罗志祥陈粒召唤快男300强

李健罗志祥陈粒召唤快男300强

李健罗志祥陈粒召唤快男300强

李健罗志祥陈粒召唤快男300强

李健罗志祥陈粒召唤快男300强

李健罗志祥陈粒召唤快男300强

李健罗志祥陈粒召唤快男300强

李健罗志祥陈粒召唤快男300强

李健罗志祥陈粒召唤快男300强

李健罗志祥陈粒召唤快男300强

        《2017快乐男声》全球海选经历5个月的选拔,终于产生了300强选手。今年快男选手在年龄上极为“新鲜”,90后不算最年轻,95后小鲜肉正当时,95后报名参赛比例高达35%。网友表示,就连1992年出生的都只能算“中年选手”。看来,今年夏天即将有一大波年轻血液进军华语乐坛。

        据悉,今年“快男”这场“龙卷风”不仅刮遍全国各地,更走向国际化:吸引国内23个省份、47个市的选手参加,更有来自加拿大、美国、马来西亚、泰国、新加坡等国家的选手漂洋过海来参赛,收获了一大批有颜值、懂才艺的海外鲜肉小哥哥。“快乐男声唱响五洲”海外推广活动也宣告正式启动,即将开拍的《快乐男声体验中国》系列纪录片,将和快男这个节目一道,践行“一带一路”,把节目内容向全世界传播,让世界更多人了解中国年轻人的文化和中国持续创新的选秀文化。

         明星“音乐召唤师”选择选手,同时也要被“反选”

         《快乐男声》300强集结发布会上,三位“音乐召唤师”李健、陈粒、罗志祥首次同台亮相。值得一提的是,今年“音乐召唤师”要选择选手也要被选手“反选”,要在60秒内迅速专业地评判选手的表现还要与选手组队比赛。未知的选择、淘汰的风险,都是明星在其他素人选秀中没有的体验。谈到即将到来的团战,李健马上发挥段子手属性:“我觉得有点像打群架”,这个说法笑翻众人。而陈粒则轻松表示:“压力?应该是选手们的吧”。

         首次担任“音乐召唤师”,有“音乐诗人”之称的李健觉得自己的责任除了让节目变得好看外,还要发掘好的、有潜能的人才。在他看来,“让你的学员发挥优势,那才是自己真正的优势”。谈到对选手的期待,李健觉得选手应该“要么有个性要么有才华——当然,个性也是另一种才华。表达真实的自己,就是随我。”

         “小猪”罗志祥也加入到“音乐召唤师”队伍中。作为亚洲舞王,罗志祥和选手会不会一言不合就尬舞?朱碧石到底会不会出现在节目当中?唱跳俱佳的他又会拿出哪些奇招对抗另外两位明星的队伍?这些问题都着实让人好奇。

         陈粒虽是民谣音乐圈的小众歌手出身,但歌曲深受听众喜爱,就连王思聪、华晨宇、大张伟都是她的粉丝。谈到自己的优势,陈粒说:“我判断比较快,比较果断。我喜欢身上有新鲜元素和特质的选手。”作为唯一一名女性“音乐召唤师”的陈粒还笑称:“要看脸。”
  
        “女生选男声”模式初显威力,音乐和荷尔蒙如何碰撞?

         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快男300强选手除了面对音乐召唤师团队60秒极速生存挑战外,还将面临“挑食少女团”的严苛评选,少女心、有个性、反权威是这些少女们的共同特征。“把决定权交给女生”则是今年快乐男声节目提的最多的一句话,在去除了评委的设置后,节目将选手的去留权交给了现场200位少女组成的“挑食少女团”掌控。是看脸?还是听声?这个问题一度成为了大众关注的焦点。

         而今,一大批快男选手陆续走红,在集结长沙时便已收获大批迷妹接机。明星脸选手扎堆出镜。据统计,许多快男神似吴磊、蒋劲夫、靳东、陈坤、迪玛希、吴尊等多位明星,撞脸大半个娱乐圈。如今,300强名单中不乏人气、话题度超高的选手。比如一心摘掉“星二代”光环的选手林禹、因模仿薛之谦拥有强大人气的王柏燊、知名网红韩毅等等。而目前网络人气暂居前三位的分别是刘洋、杨螺螺和刘黎阳,人气均破百万。“女生选男声”的模式已经初显威力。而根据节目组统计,挑食少女中65%是95后少女,颜值颇高,堪称“史上最美评审团”。可以预见,此次节目台上台下都将是颜值爆棚。

         《2017快乐男声》全球300强集结发布会结束后,“音乐召唤师”和选手们就马不停蹄地进入到了300进30的比赛录制中,这一波比赛预计将于6月9日在芒果TV和优酷播出。届时,新一代快男将在互联网上初露头角,向世人展示90后偶像的颜值、才华、与吸粉能力。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