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杨宗纬新歌《天龙八部》首发 重新演绎经典

音乐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5月18日 09:3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继演唱《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片尾曲《凉凉》之后,杨宗纬又一力作,《天龙八部手游》同名主题曲—《天龙八部》于5月18日正式发布。以演唱抒情歌曲见长的杨宗纬,通过其独特的嗓音,将这个策马执剑、快意恩仇的江湖画面完美的勾勒出来。

  从大型玄幻仙侠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片尾曲,到东方武侠题材的游戏主题曲《天龙八部》,杨宗纬用一首又一首的音乐证明自己 。不断尝试不同风格的歌曲,对自己从未涉足过的音乐类型也从未退缩,只为追寻自己在音乐之路上更多的可能性,就如其曾经在微博上说过:“有时候你知道自己到不了想去的地方,但至少,你相信自己能走得比之前更远。”

  《97版天龙八部》的主题曲《难念的经》不可谓不经典,此次新歌《天龙八部》在沿用其主旋律的基础上,对其进行重新编曲、填词。新单曲《天龙八部》由80后著名作词人陈曦亲自抄刀填词,歌词朗朗上口,每句都能让听众感受到沧海长笑般的江湖情怀,整首歌曲由著名影视音乐人董冬冬负责制作,曲调激昂大气,时而舒缓时而澎湃的节奏,每个音符都牵动着听众的心,让所有人的情绪跟着节奏不断变化。作为此次负责对新歌进行制作、填词的两人,更是合作多年的老搭档,在他们默契的配合下,歌曲的曲调和歌词相互辉映、相辅相成,给观众带来一场一场不容错过的视听饕餮盛宴。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