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一粒红尘》极致之美 徐开骋杨菲洋CP引关注

电视 来源:环球网 2017年05月18日 18:1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即将于6月11日接档《欢乐颂2》开播的都市时尚剧《一粒红尘》首度发布了“极致之美”制作特辑。沙漠驼队、碧海蓝天、哈利法塔、帆船酒店、棕榈岛等地标性异域景观彰显了该剧的高品质,瞬间点燃了观众的期待。

  《一粒红尘》是改编自独木舟的同名代表作品的“IP”行业剧,由吴奇隆、颖儿、叶祖新、任言恺、米露、杨菲洋、徐开骋领衔主演,讲述了女主角叶昭觉个人的成长,在底层贫困家庭中奋起,依靠良好的心态在职场中打拼,一步步走向更加美好的生活,收获爱情与幸福的故事。

  在片方发布的“极致之美”特辑中,吴奇隆饰演的齐唐乘坐游轮帅气亮相,颖儿饰演的叶昭觉则与迪拜亲王驯养的两只猎豹同框争辉。除此之外,徐开骋饰演的“痴情机车男”汪舸与杨菲洋饰演的“嚣张跋扈女”邵清羽组成的“穷小子与白富美”CP也引发了网友的热议。虽然汪舸与邵清羽身份悬殊,但经过一番努力,二人冲破了层层阻碍,坠入了红尘之中。

  特辑中,徐开骋与杨菲洋时而并肩逛街、时而亲密自拍。回忆在迪拜拍摄的经历,徐开骋爆料称与杨菲洋有一场吻戏,但当地的风俗是不可以接吻,所以二人的吻戏必须要非常简短、快速地完成。不过迪拜最大的音乐喷泉似乎一直在“搞事情”,不是音乐不合适,就是喷水高度不够。虽然二人这场吻戏的拍摄过程十分搞笑,但效果却浪漫唯美,为行业剧注入了偶像剧的清新与活力

  自2012年出道后,徐开骋就接连参演了《胜女的代价2》、《明若晓溪》、《爱人的谎言》等影视剧,在综艺节目中也有不俗的表现,杂志大片邀约不断,同时,他也是时尚活动的座上宾。除了《一粒红尘》外,徐开骋参演的《深夜食堂》也将于6月11日在北京卫视/浙江卫视开播。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