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孙红雷、陈好现身师兄苏可杨洋梦幻婚礼

华语明星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5月18日 14:3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日前,著名演员、中央戏剧学院教师苏可于北京国贸大酒店和圈外女友杨洋完成婚礼。苏可曾在等多部影视剧中担纲主演,《最后诊断》沈知鱼、《古城童话》路鉴阳、《潜伏在黎明之前》萧文华等角色塑造深入人心,同时凭借《一代枭雄》中典狱长沙里宾“托枪杀”造型被网友称为“军装 男神”。苏可于5月9日与圈外女友杨洋低调完婚,据此前媒体报道,二人于西湖相识后步入爱河,最终走进婚姻殿堂。

  婚礼当天,国内著名导演王扶林,导演李承鹏,著名演员孙红雷、陈好、葛天,著名制片人陈祉希等圈内好友出现在了苏可杨洋婚礼现场,为二位新人送上了祝福。与此同时,作为中戏老师,苏可的伴郎团均为自己即将毕业的学生,学生们也在现场为其老师苏可送上了祝福。据了解,邓超、王凯、陈祉希等多位著名圈内人士均为苏可的学生。


      婚礼现场,著名导演王扶林为了表达对苏可杨洋大婚的祝福,更是送上“奇缘”二字作为新婚贺礼。据知情人透露,这幅字为王扶林导演特意为苏可杨洋撰写。此前,苏可早年的影视作品均为与王扶林导演合作的,并获得了王扶林导演的高度肯定。

 

       同门师弟的孙红雷是此次苏可杨洋婚礼的证婚人,在诸多好友的见证下,苏可杨洋完成此次婚礼,随后孙红雷发布了祝福微博并配照片称:“师哥结婚,见了恩师,好全其美……祝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幸福一生!”还特意艾特新郎苏可,照片中,孙红雷和苏可合影,两人头挨头十分亲密。 

 

推荐阅读 苏可 | 婚礼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