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郑迦文全新EP首发主打《猜测》MV全网上线

音乐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5月18日 11:4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郑迦文全新EP首发主打歌《猜测》不久前一经上线就颇受好评,外表青涩稚嫩的郑迦文在演唱中用前所未有的独特声线和个性,表现了对待爱情的绝不妥协。今日录音室版MV正式于全网上线,从不同角度展示了郑迦文演唱时最真实的状态。

字字句句,是不断突破自己挑战自己的决心

       这首主打歌《猜测》是由制作人林隆璇作曲,其子林亭翰作词,父子联手创作而成的一首抒情摇滚歌曲。郑迦文表示自己也是初次挑战这种曲风,但是能接触全新的音乐领域丰富自己的演唱风格,对自己来说是一次很好的尝试。“不猜测你是否为难,你是否习惯,我不再稀罕,全和我都切断都无关”,不同于外表的青涩稚嫩,郑迦文在演唱过程中用略带沙哑的唱腔唱出了对待爱情绝不妥协的坚定态度,情到深处更用一种撕心裂肺甚至带着些许愤怒的演唱,完美地展现了这首歌表达的情绪。

歌曲背后,是一个纯净又执拗的音乐世界

        这支MV最大程度地还原了郑迦文在演唱时的真实状态,展现了他纯净又执拗的音乐世界。画面中的郑迦文在演唱间隙总是安静地在一边思考,一遍遍反复录音,力求最贴切地把握感情、体会情绪,展现歌曲在自己心中该有的样子,同时他也非常感谢林隆璇老师和其他老师对自己的耐心指导。郑迦文表示自己和林隆璇老师性格很像,平时虽然安安静静,但是只要一听到音乐就会激动地打起拍子,这次和林隆璇老师的合作也非常愉快,有种相见恨晚的感觉。接下来,郑迦文首张个人EP《我是郑迦文》的其他歌曲也将陆续发布,每首歌曲都是完全不同的风格,请大家拭目以待。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