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潘玮柏录制《挑战的法则》:人生应该更放松

明星 来源:广州日报 2017年05月18日 09:3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大张伟、潘玮柏、戚薇

  艺人演艺竞技节目《挑战的法则》将于5月下旬在东方卫视播出。近日节目在北京举行发布会,首发的六位明星嘉宾潘玮柏、大张伟、戚薇、乔杉、刘维、于小彤集体亮相。

  与以往的综艺节目不同,《挑战的法则》以户外、棚内“1+1”的搭配模式,每两期为一个单元,寻找综艺之王。

  发布会后,潘玮柏接受了本报记者的专访,他表示两年多以前的那次意外之后自己有了新的人生感悟,心态上更放松了,思维因此更开阔:“伤好后我对人生有了新的领悟,觉得人活一辈子应该放松一点,没有必要把自己逼得这么紧。我这几年花了很多时间陪伴家人,去旅游,当然专辑也在做,但是在慢慢做。参加真人秀是因为好奇。”潘玮柏说,下张专辑会把他的人生态度讲出来:“音乐还是我的最爱,我不会放弃,我想得更多的是如何让音乐与正在做的事情结合起来。现在没有以前着急,以前随性,现在更随性,享受自己的人生才重要。”

推荐阅读 潘玮柏 | 录制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