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郭顶入围金曲奖 领跑内地音乐人唱作实力再度获赞

音乐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5月18日 09:5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日前,华语乐坛万众瞩目的年度盛事“第28届台湾金曲奖”已于台湾公布入围者名单,作为一年一度的音乐庆典,“金曲奖”一直本着“促进华语音乐事业,对优良华语歌手以及优秀工作者提供奖励”的原则,奖励了许多优良华语歌手及优秀的音乐工作者,成为华语歌坛最崇高的荣誉指标,对华语音乐,有很大的帮助和鼓励。而2016年,众多优秀音乐人争相发表作品,此次“金曲奖”可谓竞争激烈,精彩纷呈。在已经公布的入围者名单中,环球音乐旗下音乐人——郭顶、伍佰、杨丞琳、吴建豪、葛仲珊均实力入围,获业界意见领袖的一致肯定与好评!值得一提的时,作为本届金曲奖入围6项大奖,并成为入围最多项奖项的“内地唱作音乐人”,郭顶凭借个人全新唱作大碟《飞行器的执行周期》又一次受到各地粉丝乐迷及业界的如潮好评及肯定!

去年加盟环球音乐的“唱作人”郭顶凭借全创作个人音乐大碟《飞行器的执行周期》,日前在“全球流行音乐金榜颁奖盛典”一举收获“全球流行音乐金榜传媒推荐制作人”及“MusicRadio音乐之声推荐大奖”两项年度重量级奖项,成为当晚盛典上最瞩目的音乐人之一。此次领跑众多内地音乐人,实力入围6项大奖,成为今年金曲奖入围最多奖项的内地歌手,郭顶在得知入围消息后感恩回复众多支持自己的乐迷朋友们以及业界对他音乐的支持与肯定,他也在第一时间通过唱片公司环球音乐表示:“谢谢“飞执期”唱片发行以来每一位给予我的鼓励和厚爱,这张唱片在我人生最迷惑的阶段创作,最终得以这样跟大家遇到我很幸运。能够入围很开心,还没有听过的也请尽快去听,谢谢大家。”

★郭顶《飞行器的执行周期》入围奖项:

最佳国语男歌手

最佳国语专辑《飞行器的执行周期》

最佳作词人《凄美地》

最佳作曲人《凄美地》

最佳年度专辑《飞行器的执行周期》

最佳音乐录像带奖:水星记《飞行器的执行周期》﹙导演:黄婕妤﹚

“摇滚天王”伍佰去年底发行的台语专辑《钉子花》向乐坛传递了自己的人生信念:不管外在怎么变化,不管别人怎么想,依旧是最初的自己,伍佰在哪里,台湾歌就在哪里。台语歌独特的魅力使得伍佰成功入围6项年度大奖。消息公布的时候,工作满档的伍佰正在北京录制小S的综艺节目《姐姐好饿》,听到消息后他很高兴的说了“谢谢!”

★伍佰《钉子花》入围奖项:

最佳台语男歌手

最佳台语专辑《钉子花》

最佳作词人《蹦孔》

最佳年度歌曲《蹦孔》

最佳编曲人―伍佰&China Blue/《蹦孔》

最佳年度专辑《钉子花》

出道17年,去年发行了第十张个人音乐专辑《年轮说》的杨丞琳也惊喜入围本届金曲奖3个奖项。得知消息的丞琳表示:谢谢评审对《年轮说》的喜爱,感谢这首歌所有幕后的制作人员,也感谢《年轮说》这首歌!又喊话歌迷:我们金曲见!而《年轮说》的词作者,正在休假中的青峰也第一时间力挺好友,并宣传自己的杰作:年轮说真的是自己很喜欢的词,谢谢丞琳一直相信我,被大家喜欢,我很开心。

★杨丞琳《年轮说》入围奖项:

最佳作词人

最佳单曲制作人

最佳年度歌曲

音乐、影视全方位发展的Van Ness吴建豪也凭借寄托了自己不羁精神的专辑《#MWHYB音乐不羁》跻身榜单,参与“最佳演唱录音专辑奖”的最终角逐。Van Ness吴建豪表示:感谢有这么多天使陪伴我走这条路,更感谢环球唱片公司信任我的选择,挑选合作这张专辑的团队。

★吴建豪《#MWHYB》入围奖项:

最佳演唱录音专辑奖

来自纽约皇后区的葛仲珊,用态度十足的Rap刺激每一个人的神经,《皇后区的皇后》成为年度华语乐坛口碑相传的优秀作品。而葛仲珊也在第一时间通过同事得知自己入围“最佳国语女歌手”一事。当日,“嘻哈皇后”Miss Ko葛仲珊正在跟她心爱的宠物斗鱼“肉贵”讲话,发现肉贵身上突然长出白点的她很紧张,还紧张地频频传信息问同事该怎么办。所以当同事实时打电话给她分享入围女歌手的喜讯时,她愣了好一会儿,才跟着同事加入欢呼的行列,Miss Ko完全没有想到自己会入围,直呼“很高兴,现在还没办法消化感觉,很开心回来就得到这么大的肯定。”

★Miss Ko葛仲珊《皇后区的皇后》入围奖项:

最佳国语女歌手

推荐阅读 郭顶 | 金曲奖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