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炮哥焦俊艳搞怪翻牌网友 被评价活的像个高仿号

明星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5月18日 15:3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焦俊艳

  焦俊艳

  近日 ,炮哥焦俊艳在某公众平台公然自黑,频频翻牌回复网友,引发网络热议。一直热衷于搞怪的焦俊艳这次又放大招,有网友称:“get不到焦俊艳的帅点”,没想到炮哥焦俊艳竟也亲自下场留言和网友共同吐槽自己:“我也是”,场面一度十分“尴尬”,让网友爆笑不已。不仅如此,当网友调侃焦俊艳这种行为很有毒的时候,脑回路特别的焦俊艳再次回复称:“也有解药”,如此画风清奇的“自我评价”也是没sei了。

  网友看到后纷纷留言道: “满屏的哈哈哈,没想到你是这样的焦俊艳,一不小心就被圈粉”、“小姐姐真是太强了,活跃的想个高仿号,在地铁里都笑出了声”、也有不少粉丝啼笑皆非的表示:“惊不惊喜?意不意外?刺不刺激?有炮哥这样没有偶像包袱的爱豆我们也很无奈啊。”

推荐阅读 焦俊艳 | 高仿号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