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小情书》首映礼 姜瑞佳感谢角色圆其早恋梦

电影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5月18日 17:3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姜瑞佳

  姜瑞佳观影

  姜瑞佳互动

  姜瑞佳青春俏皮

  微笑治愈系青春电影《小情书》5月17日在北京举行了盛大的首映礼。导演乔梁,主演姜瑞佳、赵顺然等悉数出席。氧气女生姜瑞佳身着白色丝质衬衫搭配黑色高腰短裤,脚踩白球鞋,一股青春阳光的气息扑面而来。在片中饰演校花学霸的姜瑞佳,在发布会现场一直以温暖的微笑示人,而她在与主持人互动过程中,爆了个大猛料,她说特别感谢导演,感谢影片,感谢程洁莹这个角色让她终于“早恋”了一回。

  清纯校花勇敢追爱,学霸就是与众不同

  电影《小情书》以高中时代的校园生活为背景,通过一群情窦初开的少男少女初遇爱情时所表现出的懵懂、羞涩和不知所措,再现了一段真实而美好的青春时光。姜瑞佳在片中饰演清纯校花程洁莹,因为一场演讲,开启了一段自己的“校园爱情”,并因为大胆地公开恋情,引发了全校的追爱热潮。虽然成为了老师眼中的“问题学生”,但姜瑞佳在同学眼中成为了“早恋先锋”,大家纷纷感叹,作为校花,又是学霸,能这样大胆地表白,真的与众不同。“如果我喜欢你,我愿意为你学会琴棋书画诗酒花,柴米油盐酱醋茶。”就连发布会上的表白宣言,都带着学霸的才学与霸气。

  姜瑞佳:感谢角色圆我早恋梦

  在当天的首映礼上,当被主持人问到“现实中是否会像片中一样”,姜瑞佳神秘地爆了个大猛料,她说特别感谢导演,感谢程洁莹这个角色,圆了她的“早恋梦”。原来在上学期间,姜瑞佳是名副其实的好学生,一心只顾学习,自己虽然也有暗恋的男生,也只是默默地藏在心里,没有将情感表达出来。现在回忆起来,那种感觉依然很美好。而她当然最感谢有这样的机会出演这样的作品,“因为在影片里,我竟然那么大胆地公开表白了,现实中想想都会很紧张。”

  据悉,《小情书》将于5月19日全面上映,这股青春片的清流,不世俗,不效仿,带领你淡淡地回忆青春。

推荐阅读 姜瑞佳 | 早恋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