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跨界民谣歌手徐大乐全创作专辑《生灭记》上线

音乐 来源:大众网 2017年05月18日 13:5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跨界民谣歌手徐大乐首张个人全创作专辑《生灭记》今日正式全碟上线,此次共收录十首歌曲,势必为乐迷带来不同的听觉盛宴。
 
  跨界民谣歌手徐大乐个人首张全创作专辑《生灭记》,讲述了一个如何不被世俗打垮的故事。因着一颗不能媚俗的心和一个不肯老去的灵魂,有着双重身份的徐大乐,白天和黑夜,是成功男人和小城追梦少年的更替。白天的他是个拥有自己的广告公司,做事雷厉风行的商界人士,晚上他是个安静写歌的自在少年。被乐迷称为“搞互联网的人里面搞音乐最好的,搞音乐的人里面搞互联网搞的最好的”。
 
  《一个人的朝圣》、《奎妮的情歌》……徐大乐原本只唱歌给自己听,却不小心获得超过万条评论。有人告诉他,你的作品,不该是小众人的独享。于是,徐大乐决定写更多的歌,给都市中的麻木提供一剂良药。徐大乐唱着民谣,却又不只是民谣,他带着年轻时的文艺气息,结合了这么多年对其他音乐的理解,完成了现在这样一张基于民谣却又不局限于民谣的专辑《生灭记》。他回溯了自己梦想的起点,从塞上古城银川出发,到帝都北京停留,再到达每一个有梦想的地方。
 
  徐大乐首张个人全创作专辑《生灭记》五首主打歌简单介绍:
 
  《长安忆》:说的呀,闲来多聚聚,却是呀,一个转身,两个天涯。
 
  《春天的17个瞬间》:长大以后,我们如愿以偿,奔向梦想中的大都市,却在某个交通混乱的傍晚,忆起儿时的工厂,村庄,理想。
 
  《等》:一开始,等是因为不甘不舍,到后来,等是任性的不肯跟自己和解。
 
  《厂大道》:竹马望窗台,青梅已不在。故地重游,你会心一笑,心底想起的那个人,是谁?
 
  《刘三水》:看武侠的少年,挥舞木棒说着要仗剑走天涯,一朝落入现实的江湖,已锋芒不再。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