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欢乐颂2》“贴心鬼”陈龙暖心上线 迷妹排队求交往

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5月18日 13:3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铁打的"五美",流水的男人,都市女性励志大剧《欢乐颂2》正在东方卫视、浙江卫视持续热播中,"五美"重聚22楼,感情生活剪不断理还乱,随着剧情的推进,萌叔陈龙所饰演的高富帅企业家陈家康昨日上线,过招曲筱绡,邂逅樊胜美,成熟有品潇洒得体的魅力大叔形象暴击屏幕外的广大少女心,也令观众十分期待陈家康在本季中成为征服"五美"的男人。

  剧中,热心的陈家康,希望能助在事业进入瓶颈期的曲筱绡一臂之力。谁知,两人在互交换名片时,陈家康“不幸”中了曲妖精的美人诡计——在名片中留下樊胜美的名字。正因为曲妖精的恶作剧,樊胜美与陈家康得以结识。谈吐得体,性情温雅,外表有型,陈龙扮演的陈家康由内而外散发出无法抗拒的绅士魅力,这样一位完美男神的横空出世,与"五美"任意组cp也毫不违和,而他一出场就连"撩"曲妖精和樊小妹,更有网友好奇发问:蒙大统领在剧里有见到霓凰郡主吗?究竟陈家康之后的感情走向为何仍是扑朔迷离。

  此前在采访中,萌叔陈龙透露,陈家康这个角色是个绝佳的优质男。他既可以陪着女生笑,一言不合就送礼物,下班在公司门口等女生,满足其味蕾的需求。他也可以成熟稳重,当女生遇到没法解决得事情时他总会第一个出现为其出招解难。一切贴心的暖心举动都能在他的身上看得到。让女生感觉这样男生很踏实。陈龙还表示,他认为陈家康在剧中像是“鬼”一样的存在。他说,当女生需要他的时候他会立刻出现。当女生忙于自己的生活的时候,他也不会去打扰。每个女生几乎都想拥有一位这样的男生陪在身边吧!果不其然,陈家康一出场便有网友大赞道:“蒙大统领居然在现代剧里这么帅!还这么贴心!”“后边的排队去,萌叔是我的!”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