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吴莫愁:曾因为自己不够漂亮而放弃当演员

明星 来源:人民网 2017年05月18日 09:3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近期,吴莫愁将担任“红音乐节”的助阵艺人之一,一向走个性路线的她,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坦言很喜欢音乐会的年轻躁动的感觉,感觉“特别酷”。吴莫愁不久前刚在剧组过了生日,她坦言很享受拍戏的氛围,而其实之前她还因为觉得自己不够漂亮而不敢拍戏,如今则感觉更从容,“更知道自己最重要的是什么,把精力放在音乐和表演上。”

  音乐会的年轻躁动感觉很棒

  在众多“好声音”出身的歌手中,吴莫愁在音乐上的个性和成绩都比较突出。这次参加“红音乐节”,她也坦言是被音乐会上那种年轻躁动的感觉所吸引,“音乐节一直是我很喜欢的一个场合。这次红音乐节也汇聚了很多很棒的音乐人。我本来对于音乐的态度就是每个人要坚持自己的风格,我也喜欢很不一样的音乐类型,所以这次有这么多志同道合的朋友们一起玩音乐,觉得这样的氛围很吸引我。”

  “红音乐节”这次在广州举行,而且是八小时的万人演唱会,吴莫愁也一早就在微博上吆喝歌迷到现场嗨歌,她笑言对广州的感觉很亲切,因为她有首歌叫《小蛮腰》,跟广州塔不谋而合。

  曾因“脸大”不敢拍戏

  除了音乐,吴莫愁这两年在影视作品上也开始发力,继之前在青春爱情电影《万物生长》中的大胆表演后,她接到了不少相当有个性的角色,比如在《毕业进行时》中的很特别的女生海伦,在《捉妖记》里尝试了古装角色等,她透露和黄磊有不少对手戏,“一定会笑坏大家的”。不过,如今在事业上风生水起的她,曾经也有过很不自信的时候。

  说起曾经的“不容易”,吴莫愁破例讲了压箱底的“心事”,“曾经当演员对我来说是特别不容易,我小时候很喜欢表演,但是那时候觉得自己可能长得不够漂亮,脸太大,就打了退堂鼓,没有成功。后来可能是因为念念不忘和机缘,我才开始拍戏。”

  相关

  专属广州的音乐节

  被称为2017网红界现象级事件的“红音乐节” ,在经历近两个月线下线上活动后,终于将在这周末达到高潮。5月20日、21日两天,网红音乐盛事“红音乐节”将在广州海心沙亚运公园上演,尚雯婕、吴莫愁、MC天佑、好妹妹乐队等新老网红领衔出战,50支战队将掀起为期48小时的网红音乐风暴。

  作为国内首个网络红人音乐盛事,“红音乐节”已足足唱响50天,即将在广州海心沙举行的音乐节,更邀得尚雯婕、吴莫愁、好妹妹乐队、MC天佑等人气歌手和新老网红,将携手九公子、张姊禾、大美琪等超过50组唱吧火星直播艺人站上万人舞台,打造一个专属广州的网红音乐节。

推荐阅读 吴莫愁 | 演员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