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杨蕊蕾主持《快男》发布 与李健对聊显机智

综合资讯 来源:大众网 2017年05月18日 17:3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5月17日,《2017快乐男声》发布会在长沙举行,现场300强快男集结,音乐召唤师李健、陈粒、罗志祥也公开亮相,杨蕊蕾担任主持。

  现场,MC天佑一首《一人我饮酒醉》嗨爆全场,杨蕊蕾借机问三位音乐召唤师李健、陈粒、罗志祥,“如果有喊麦这样的选手来到现场,你们会选择他们作为队员吗?”李健表示:“我会慎重考虑”,陈粒表示:“会把他们让给更会教他们的罗志祥老师”,罗志祥立马回应:“我觉得你最适合不过了”,一个问题引起三位老师现场相互“掐架”,将现场气氛推至高潮。

  此外,杨蕊蕾还主持了最近大热的《美少年学社》发布会,并带大家走近节目背后的故事。在被问及和美少年在一起时哪一件事情是最难忘的,一向以毒舌著称的金星温柔地说:“没有难忘的,看到孩子们的时候我就会觉得跟他们在一起的时间太少了。”杨蕊蕾不禁替孩子们感谢社长,让他们在合适的年纪遇到合适的人。

推荐阅读 杨蕊蕾 | 快男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