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异形》红毯法鲨亮相 海外开画19个国家地区夺冠

电影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5月18日 15:4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异形》红毯法鲨亮相 海外开画19个国家地区夺冠

  现场主创合影

  近日,美国《娱乐周刊》(《Entertainment Weekly》)在纽约时代广场大楼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异形:契约》观影会,影片主演“法鲨”迈克尔·法斯宾德、《神奇动物在哪里》女主凯瑟琳·沃特森、《几近成名》中的比利·克鲁德普以及丹尼·德亮相观影会红毯。身穿天鹅绒长裙亮相的凯瑟琳·沃特森尽显雅致,被媒体盛赞,但影片中的她将与史上最强最大的异形怪兽展开惊心动魄的太空大战。

  此前,《异形:契约》在19个国家或地区票房称霸,在中美洲各国、澳大利亚、印度、秘鲁、法国、西班牙、马来西亚、意大利、英国、韩国、中国台湾、中国香港、新加坡等国家或地区均荣登票房榜首!在韩国,《异形:契约》以大幅领先优势夺得韩国周末票房冠军,并已突破百万观影大关,在短时间内突破了《普罗米修斯》的观影记录,足以显示该片在韩国的火爆人气。在香港,《异形:契约》也获得超高人气,引领上周末票房冠军,打破异形系列在香港地区的开画票房纪录。

  科幻大师级导演雷德利·斯科特80岁高龄宝刀未老,在《异形》38周年之际,再度推出了《异形:契约》。观众将随着电影开始思考谁是真正的造物主,那些可怕的把人类当宿主又把人类吞噬的异形又是谁创造的呢?在《异形:契约》中,这一问题或许会得到更清晰的解答。

  视觉效果堪称《异形》系列的另一大看点,《异形》曾拿下当年第52届奥斯卡最佳视觉效果奖,《普罗米修斯》也提名了第85届奥斯卡奖最佳视觉效果。这一次,制作过《普罗米修斯》和《奇幻森林》等佳片的视效团队将会给大家带来一个什么样绝美的异星球呢?电影上映后,不妨走进影院去领略。

  二十世纪福斯电影公司出品的科幻巨制《异形:契约》将于6月16日国内院线上映,尽情期待!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