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小S《姐姐好饿2》大跳轮椅舞 称不乱撮合林志玲言承旭

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5月18日 09:3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5月17日,《姐姐好饿2》“这顿饭有聊效”的主题发布会在京举行。值得一提的是,前两天脚刚刚受伤的小S带伤出席发布会,并且非常敬业,坐在轮椅上还劲歌热舞。引得现场观众和媒体交口称赞,“受了伤还这么拼,果然是国际敬业女王!”发布会现场,爱奇艺创始人&CEO龚宇博士、金牌制作人王伟忠、爱奇艺首席内容官王晓晖、《姐姐好饿2》总制作人詹仁雄、爱奇艺副总裁、节目开发中心总经理姜滨、爱奇艺《姐姐好饿2》总制片人李楠等嘉宾也悉数亮相,一起揭开年度最受关注网综《姐姐好饿2》的神秘面纱。

小S《姐姐好饿2》大跳轮椅舞

小S《姐姐好饿2》大跳轮椅舞

小S《姐姐好饿2》大跳轮椅舞

小S《姐姐好饿2》大跳轮椅舞

小S《姐姐好饿2》大跳轮椅舞

小S《姐姐好饿2》大跳轮椅舞

小S《姐姐好饿2》大跳轮椅舞

小S《姐姐好饿2》大跳轮椅舞

小S《姐姐好饿2》大跳轮椅舞

小S《姐姐好饿2》大跳轮椅舞

小S《姐姐好饿2》大跳轮椅舞

小S《姐姐好饿2》大跳轮椅舞

       “高定舞台剧”别出心裁惊艳全场

龚宇

龚宇

       整场发布会都以舞台剧的演出形式呈现,新颖的发布会形式也让大家耳目一新。据悉,以“这顿饭有聊效”为主题的舞台剧,共分为“食物的狂欢”、“食物的相遇”、“食物的盛宴”三幕,通过食物与人的相遇、相知、相融来体现《姐姐好饿》明星高食商网综的节目理念。随着大幕灯光的亮起,爱奇艺创始人&CEO龚宇博士首先上台开启了一段“内心独白”,大方调侃自己在《姐姐好饿》第一季开播发布会,曾被小S送的榴莲(寓意流量)扎到手出血,更高度评价《姐姐好饿》“就像榴莲一样很刺激”!

       小S自封“华人界坐轮椅最美女明星”  不会乱撮合林志玲和言承旭复合

      “食物的盛宴”环节上,小S坐着轮椅闪亮登场,随后更大秀轮椅舞,幽默调侃自己是“华人界坐轮椅最美女明星”,让全场嗨到最高点!有小S的地方就有林志玲。小S一上台就俏皮的测试起了跟粉丝的默契度,现场提问粉丝“智商最低的女明星是谁?”粉丝也默契回答是“林志玲”,让小S大呼“果然是我的粉丝,默契!”。不过,综艺效果归综艺效果,私下小S可爱林志玲呢。她透露,“录林志玲那期,我们有讲很多很真心话,虽说我平时很爱讲她坏话,但是我并不是真的讨厌她,我是因为爱她。”

       最近,言承旭疑似喊话与林志玲复合,那小S会不会趁机撮合两人?对此,小s则表示,感情这件事情必定是局内人感受最深,“万一你在这边乱撮合,他们不和或者什么,我不是白撮合了嘛?”所以小s会介绍一些还不错的男生给林志玲,“因为我不知道她和言承旭之间的具体关系,所以我就不会多说什么,还不如我自己介绍(男生)给她,让她试试看。”

       坦言对胡歌心灰意冷   自爆谢霆锋“爱我爱得不行”

       《姐姐好饿2》此次最大的升级在于嘉宾阵容的设定上,由原来每期节目只有男神加入饭局,增加到一位女神和一位男神。发布会现场,小S大谈《姐姐好饿2》最大的改变,“除了男神之外,我们有请到很多很厉害的女神,包括大S、林志玲。我们刚录完一期是没有女神搭配的,这期主角是谢霆锋。”小S表示,之前自己事先收到消息,谢霆锋可能不太愿意回答问题,没想到一录下来,谢霆锋竟然没有抓狂发火,“谢霆锋爱我爱到不行。我问他任何问题他都无所不言,如果我太over问他私人的问题,他就会说去你的,可是都是带点撒娇的语气。我问他要回答那么多问题会不会生气,他说,‘如果其他主持人问,我一定会当场离开摄影棚,或者大摆臭脸。但是因为是你的关系,所以我没有生气’,我想说我还是存有一些魅力在。”

       相比之下,小S对另一位男神胡歌则“死心”了。当媒体问及这一季胡歌还会不会来?小S坦言,“胡歌这个人真的太难请了,我已经心灰意冷了。他不是说放逐自己一阵子吗,我就告诉他,‘你就好好放逐自己。等到你有一天领略到《姐姐好饿》这个节目有多好的时候,我再郑重地邀请你就好了。’”

       大S带汪小菲上《姐姐好饿2》  小S戏称“羊入虎口”

       据悉,首期节目嘉宾是小s的姐姐大s以及姐夫汪小菲。发布会现场,当媒体问及是不是小S自己邀请的大S和汪小菲时,小S老实回应,“我先邀请我姐,然后她竟然邀请他老公来,我说‘哇塞,简直是羊入虎口!’其实她现在已经被她的孩子控制住了,特别懒得出门,要超过8小时的节目她都不想接,这次完全是给我面子。他们夫妻俩第一次同台献给我们节目了,我真的很感动,而且那集真的非常精彩。”

       其实,这不仅是小S跟姐姐、姐夫首次同台亮相,更是大s和汪小菲夫妇的首次综艺合体。节目中,三人大胆互怼,其中又不乏温情的“中国式家庭关系”,让观众深切感受到中国家庭中人际关系最真实的一面。不仅如此,发布会现场还增设了小s与嘉宾间相互赞美的环节。在听到姐姐大s说“即使全世界对你恶语相向,你还是一样的善良”时,两姐妹拥抱彼此,潸然泪下,连一旁的汪小菲也忍不住上前给出自己爱的抱抱以示安慰。温馨有爱的场面让网友们在节目中也体会到了来自大小S家族的温暖。

       此外,宠妻狂魔汪小菲还在节目中花式虐狗。当汪小菲品尝完大S做的菜品后,直点头夸赞,“老婆,真的特别好吃!”。这样直白的夸老婆,不禁让在场的工作人员感叹“你还是那个严肃的汪董吗?!”除外,首期节目,小S还挑战大S当年红遍全国的《流星花园》中杉菜一角,引得姐夫汪小菲捧腹大笑,直呼“太山寨”。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期待5月18日起每周四晚8点爱奇艺全网独播的《姐姐好饿2》。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