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志愿医生界的实力综艺咖 最孩子气“金刚芭比”

综艺资讯 来源:中国网 2017年05月19日 16:1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非正式会谈》播出第三季以来,新晋的美国代表罗狮杰渐以其“独特”的艺能感征服了观众。初见他在宣传片中的造型,一身复古的西服搭配工业化的背景,还是一个画风帅气的小伙子,而令所有人都没想到的是,日后的罗狮杰竟然会成为大左眼中和钱多多一样的“非正一宝”。

  从艺能感为零逆袭成综艺咖

  罗狮杰在刚刚登陆节目的初期,凭借耿直和较真的个性成了观众讨论的焦点人物。偶尔主席团的一点点小问题也会被他拎出来,一板一眼地纠正。在部分观众眼中这是一种可爱的耿直,但也有一部分人认为,这是缺失艺能感的表现。但作为一个“高自尊”的人,种种评价并不会对罗狮杰产生影响。屏幕前后,罗狮杰还是保持着相当较真的态度。在每期录制后,他都会反复地确认自己在本期节目中还有哪些不足以及需要提高的地方。

  随着对节目认知的深入,罗狮杰越来越放飞自我,进而进化为继钱多多之后的会谈桌上又一个“造型担当”。其百变搞怪的LOOK深受粉丝们的喜爱,由于他的女装扮相频出,配合两米高的大个子和经常出入健身房练就的魁梧身材,罗狮杰已成为栏目组公认的“金刚芭比”,在粉丝中他也被亲切地称为“四姐”,其后这一称谓还获得官方认可,多次在节目中出现。反观现在在节目中的表现,已经不再有人因“缺乏综艺感”而诟病罗狮杰,他在节目中的进步已被观众发现并认可。

  宗教学硕士的志愿医生梦

  节目之外,罗狮杰现在正在清华大学攻读宗教学硕士。不过让人始料未及的是,作为一名在本科和硕士的研究方向都与医学无关的学生,未来的志向竟然是当一名志愿医生。在节目当中,罗狮杰曾列过一张属于自己的人生清单。其中一个志愿就是,希望自己今后能够去当一名志愿医生,为欠发达地区缺少医疗服务的人群带去帮助。

  采访中,罗狮杰表示自己的女朋友给了他很大的影响。他的女友“包子”已经在南苏丹建立了一所公益学校,为当地人民提供教育援助。而他也准备在未来回国参加为期11个月的医学预科和为期4年的医学进修,并去南苏丹当一名医生。“我希望做一名医生的原因是,作一名医生能够给予缺少医疗资源的居民更加直接的帮助,能够让那些可能无法继续生存的人一个活着的机会,这让我觉得非常有意义。”罗狮杰说,自己非常享受这种追逐一个明确目标的过程。

  不管是当综艺咖还是成为志愿医生,罗狮杰在当下的目标一直很明确。在节目的游戏中,他一直表现得非常拼命,每次都尽全力争胜,这种耿直的个性也成为了他最大的亮点。在比赛的时候,好胜心让他显得有些孩子气,而在谈到人生态度和在他女朋友面前时,他又显得稳重而成熟。也许,正是这种交融了男人和男孩的独特个性,才成为他散发个人魅力的根源所在吧。

推荐阅读 罗狮杰 | 综艺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