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择天记》许龄月曾舜晞感情升温 对抗魔族全面开挂

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5月19日 11:1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昨日,大型古装青春偶像剧《择天记》正在湖南卫视热播剧场“青春进行时”持续霸屏中。随着剧情不断推进,剧中许龄月饰演的莫雨与曾舜晞饰演的唐三十六之间感情急速升温,还全面开启了外挂模式,协助圣后对抗魔族,战斗力飙升。

1.《择天记》许龄月对抗魔族

  与唐三十六感情明朗 许龄月:现实生活中莫雨也选他

  最新剧情中,许龄月饰演的莫雨与唐三十六(曾舜晞饰)因躲避魔族的追杀跑入树林深处,但二人也不忘互相调侃、嫌弃对方。在莫雨说出:“对啊,我就是狠毒,怎么了,咬我啊?”的可爱话语后,唐三十六一时情动吻了上去,霸道总裁既视感满满。引发网友惊呼:“莫雨和唐三十六终于发大糖了”、“这两个人要搞事情!”。

  戏内的莫雨与唐三十六这对欢喜冤家终于公开了恋情,让观众们揪着的心放下了些。戏外,年龄相仿的二人也是趣事不断。身为《择天记》的忠实书迷,许龄月本人对唐三十六这个人物形象也有自己的见解,她表示:“唐三十六很风趣幽默也很阳光开朗,这样的男生充满感染力。但别看他平日里嘻嘻哈哈,关键时刻还是男友力MAX的。”

2.许龄月《择天记》

  协助圣后对抗魔族 帝令女官霸气开挂

  剧中,身为帝令女官的莫雨,与圣后之间有不少对手戏份。在协助圣后一起对抗魔族的过程中,充分展现了这位女官勇敢、无所畏惧、雷厉风行的一面,也有不少网友称:“莫雨帅炸天了”、“真是进击的软萌莫雨”。

  拍戏片场,许龄月亲切地称陈数为数姐,她本人也透露在拍摄过程中,陈数非常亲善温婉,会给予自己很多帮助,像大姐姐一样,还会亲身示范肢体动作。更坦言:“我会努力向数姐学习,在不断学习中提升自己的表演。”由此可见,虽然生活中许龄月是个大咧咧的姑娘,但对待演戏时,让我们看到了她的努力与专注。

  随着剧情发展,莫雨能否协助圣后对抗魔族成功?莫雨与唐三十六之间的感情将有怎样的新走向?请继续关注周一至周四晚22:00湖南卫视热播剧场“青春进行时“《择天记》。

3.《择天记》莫雨

推荐阅读 许龄月 | 魔族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