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谁是你的菜3》张萌自曝吃货属性 戴军花式切蒜

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5月19日 12:2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戴军张萌展示菜品

  5月18日22:00,安徽卫视大型季播全明星美食竞技生活秀《谁是你的菜》第三季第三期准时播出。本期戴军张萌除了爆料私下不为人知的饮食习惯,更全程“唇枪舌战”厨艺比拼环节,热闹又“美味”的场面让众人大呼过瘾。

  既是演员又是环球小姐中国区冠军的张萌,她的高颜值和好身材一直是众多网友心目中的女神范本。然而这位身材窈窕的演员居然自曝自己是个不折不扣的吃货,还自创“混搭吃法”。在互送伴手礼环节,张萌为戴军准备的竟然是洒满脱脂奶粉的麻花,独创的饮食方法让众人倍感惊讶。而当冰箱打开时,大量的甜品再次让人咋舌“不会发胖吗?”张萌解释说:“有时候解馋几天,之后就要狂减肥。”身为吃货的张萌甚至表示自己曾为了一顿火锅专门转机去吃,更对各地火锅如数家珍:“四川的就是麻辣火锅,老北京是涮羊肉,吃法都不一样,有的蘸麻酱料,有的蘸香油的蒜料,还有广东的海鲜锅、潮州的粥火锅。”其与纤瘦外表相差甚大的喜好再一次惊到了众人。

  张萌对于吃的深入研究在引发众人频频惊叹的同时,也勾起了人们对其厨艺的好奇。果不其然,张萌不仅爱吃还会吃,对于指定食材“虾”的烹饪可谓信手拈来,从挑虾线、细致的刀工到火候的精准把控,她精湛的厨艺让众人惊喜不已。除了秀厨艺,张萌还不忘搞笑,在主持人提议给菜取个名字时,她不假思索的说“这名字叫‘你是不是瞎’。”引众人爆笑不止。张萌的“番茄烹大虾”盛装入盘后,香气四溢、色泽美观,令主持人频频点头赞叹,连大厨都惊艳的表示:“色泽非常的好。”

推荐阅读 戴军 | 张萌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