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网剧《怦然心痛》将映 空巢青年有多“痛”

综合资讯 来源:中国网 2017年05月19日 16:1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由北京造视觉美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LOOKER录客制作,麦娱网营销发行,知名导演胡扬执导,陈敬德、姜春琦、冯梦等科班演员主演的网剧《怦然心痛》定档5月26日网络上映,今日进入倒计时7天,首发预告片与主版海报,心痛异常的预告片与笑容灿烂的海报,具有奇异的感官冲击力。该剧不同于时下网剧市场的流行的游离在普通人生活之外的“浮夸风”,而是关注在城市打拼的空巢青年生活,扎根现实生活,关注年轻人不可言说之痛。

  “空巢青年”指的是在大城市奋斗打拼的年轻人,他们远离故乡、亲人,独居生活,缺乏感情寄托,没有家庭生活。据统计,中国共有5000万的空巢青年,其中大部分为90后。《怦然心痛》关注城市空巢青年痛点,每一集都是他们的日常生活写照。男主怦然是一名在城市努力生存的小职员,面临着跟众多空巢青年一样的痛:父母逼婚、失恋、失业、失去朋友......而在一系列生活的磨难中,怦然也像诸多留在城市的年轻人一样,没有丧失生活的勇气,怦然心痛过后,继续在城市的角落里奋斗着。

  据悉,网剧《怦然心痛》导演胡扬是本剧出品人也是LOOKER录客的品牌创始人,谈到创作的初衷,他表示本剧是融合青年群体在都市生活中感受到的城市疼痛感出发,将会给网友带来全新的体验。

推荐阅读 网剧 | 怦然心痛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