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小S再现《流星花园》经典 戴长发爆笑扮杉菜

明星 来源:北方网 2017年05月19日 09:2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小S

  据台湾媒体报道,小S主持的第二季《姐姐好饿》18日首播,邀来姐姐大S与姐夫汪小菲,姐妹俩除了比拼厨艺外,小S还模仿起大S红极一时的作品《流星花园》,特别戴上长假发,就是为了要复刻大S在剧中的造型。

  小S演出经典片段,就是杉菜(大S)看不下去道明寺(言承旭)的作风,在学校冲上去呼他巴掌的桥段,道明寺则是由节目帮厨陈德烈饰演。有趣的是,陈德烈梳起道明寺的发型,还略有几分神似,画面十分逗趣,结果小S一个不小心,打巴掌打得太用力,事后频频向陈德烈道歉。

  大S与汪小菲在节目中接受快问快答,小S问说,“如果我跟你老公一起掉进水里你会先救谁?”大S毫不犹豫回答:“老公”。不过,当汪小菲被问到:“妈妈跟老婆一起掉进河里会先救谁?”汪则是想了好一会儿,回答:“我妈”,让大小S不敢置信。小S故意说,“她是你老婆哎,以后是她要帮你推轮椅。”汪小菲说:“男人就是要孝顺,人都不孝了那还有什么意义。”超Man回答,让大S听了频频点头。

推荐阅读 流星花园 | 大S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