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最具互联网思维演唱会爱奇艺尖叫之夜大连站来袭

综合资讯 来源:中国网 2017年05月19日 16:2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一场最具互联网思维的演唱会即将揭开面纱!5月20日,青岛纯生爱奇艺“尖叫之夜”全live交互演唱会将在大连大麦体育文化中心开启首站。除大连外,尖叫之夜演唱会将陆续在福州、深圳、北京、西安、上海、济南和南京举办8场万人演唱会。作为全球领先的综合性视频服务平台,爱奇艺进一步完善IP生态布局,以多样化的优质IP内容构建用户的娱乐生活。爱奇艺尖叫之夜演唱会的启动,宣告其正式进军音乐演唱会领域!

  首场大连站明星阵容堪称强大:汪峰、李健、A-lin、陶晶莹、于湉、于文文、以及台湾独立乐团Boxing乐团等。凭借最庞大的年轻用户群体、最前沿的科技创新技术与交互的结合、青春阳光正能量的品牌影响力,爱奇艺用顶级的制作团队、全新的媒体思维推广,打造出“尖叫之夜”这一国内首家视频媒体自创大型演唱会品牌,用真正的互联网思维突破了传统演唱会的模式,同时也推动了中国音乐市场的发展,使其焕发出新的活力。

  打破传统视听,与用户深度交互

  受技术限制,传统线下演唱会和网络直播带给用户的感官体验存在一定局限性,互动形式较为单一,交互性不够完善,依然是单向的试听体验。作为全球领先的综合性娱乐服务平台,爱奇艺深谙年轻用户的心理、习惯和特点,围绕升级用户感官体验的需求痛点,凭借强大的运营实力、丰富的平台资源、领先的科技手段,最庞大的年轻用户覆盖,重磅推出最具互联网特质的“尖叫之夜”全live交互巡回演唱会。

  在科技和交互方面,爱奇艺会安排AR抢礼物、网红派发虚拟红包、网红跟唱、卡拉OK与明星合唱转发朋友圈等一系列互动,增强用户试听体验,让“尖叫声”被看见、被听见,推动尖叫指数爆表。在此次演唱会中观众可以尽情体验最新的科技魅力,爱奇艺将在演唱会现场设置VR体验专属区域,在热门城市影城推出VR观看直播,同时打造PC和移动客户端VR模式观看直播,尝试3D180度直播(移动端)。

  值得一提的是,爱奇艺首次在VR直播里采用电影级拍摄设备,并且引入了交互模式,区别于其他VR直播体验,引领了行业革新,让用户看得更真切,听得更自然,全面提升视听体验,让观众与演唱会融为一体,成为演唱会主角,并享有全方位的感官体验。本次“尖叫之夜—全live交互演唱会”试图让在现场观看的用户体验交互性、让线上观看的用户充满现场感,完成一场从线上到线下的音乐荷尔蒙共振。

  进军音乐领域完善IP生态布局,陪伴年轻用户成长

  在目前各类网络直播使用率中,演唱会直播形式使用率较低,但其增速惊人,线上演出市场潜力巨大。爱奇艺作为领军者,凭借其一贯的前瞻性,瞄准线上音乐演出领域,把握演唱会直播的风口,以互联网思维进入该领域,凭借自身IP生态在内的剧、影、综等内容矩阵,又添新成员,其生态布局不断完善。

  爱奇艺凭借青春阳光正能量的品牌影响力,吸引了大批年轻用户,使其用户规模不断扩大。此次“尖叫之夜”演唱会将目光瞄准更具网感、更加年轻的用户群体,在培养属于爱奇艺的新生代用户的同时,还会陪伴新生代用户共同成长,让用户的娱乐生活更有价值。

  “尖叫之夜”打造新型演艺模式,引领演唱会行业发展,升级用户的感官体验,展示了爱奇艺IP生态的强大竞争力。爱奇艺正以先进的发展理念、突出的创新能力、雄厚的综合实力,全产业链布局娱乐产业,为用户打造一个专属的娱乐世界。

推荐阅读 奇艺 | 瞄准线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