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电影《抢红》上映 黄尚禾王耀庆兄弟联手对阵黎明

明星 来源:中新网 2017年05月19日 12:2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5月19日,由黄尚禾搭档张涵予、杜鹃、黎明、王耀庆联袂主演的夺宝枪战电影《抢红》上映。黄尚禾首度合作黎明,便加盟他执导的银幕处女作,联手王耀庆,兄弟二人对阵影帝张涵予、黎明,两大硬汉阵营引观众期待。

  黄尚禾在片中饰演一名身份不明的瘸腿品酒师,实为王耀庆饰演的方长方兄弟一伙。一行人为了争夺一瓶价值连城的名为“酒神”的红酒,而引发一系列的故事。

  片中,黄尚禾驾驶Zenvo超跑带着大哥方长方,追逐“酒神”的下落,一个急刹漂移,将车打横刹停在张涵予身边。这个看似帅气的场面,实际拍摄时可让黄尚禾捏了一把汗,驾驶着全世界限量生产的超跑,还要完成技术动作,“当时感觉全身每个神经都在紧绷,很怕一个不留神把车刮蹭坏”,黎导还大气安慰说“没关系尚禾,你开,撞坏我赔”。好在这场戏顺利完成,效果也很赞,黄尚禾这才松了一口气。

  这部戏也让黄尚禾结交一位好兄弟——王耀庆,片中两人作为兄弟彼此照应,戏外玩性十足的王耀庆总会不时整蛊他。“有次耀庆哥微信我说有个礼物送我,打开房门就能看到,我打开门就看到一只橘色爱马仕的纸袋,我心想‘这礼物有点太贵重了吧’,打开才发现原来是一大包甜爆米花”,原来是前天黄尚禾和他聊天时透露说喜欢吃爆米花,于是才有了“爱马仕爆米花”,王耀庆还叮嘱他“你喜欢吃我就都给你,别送给任何人”。一大袋热量超高甜爆米花,黄尚禾隔天就偷偷背着王耀庆,把爆米花分小包分享给剧组的人。

  黄尚禾、王耀庆戏外如此“有爱”的兄弟互动,在片中将如何与张涵予、黎明勇斗争夺“酒神”,5月19日全国各大影院《抢红》揭晓答案。

推荐阅读 黄尚禾 | 上映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