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电影《牡丹亭生死恋》杀青 重温一段传奇爱情故事

综合资讯 来源:中国网 2017年05月19日 19:3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近日,院线电影《牡丹亭生死恋》于江西大余县顺利杀青,本片以大余的优美风光为外景,借助电影的镜头语言,全方位地融入大余的名胜古迹、自然景观和风土人情,集中展示颇具特色“大余文化”,并用唯美写意的艺术手法,描绘一个委婉曲折、感人肺腑生死绝恋的传奇爱情故事。

  据悉,电影《牡丹亭生死恋》是由香港汪盛互动营销机构投资制作,根据大余县经典故事改编,由汪盛导演、鲁吁编剧,刘乐妍、姚惠兰、杨颉、全建军、姚超、胡皓翔等主演。据本片导演汪盛介绍,《牡丹亭生死恋》耗时半年潜心创作,讲述了男女主人公之间感人肺腑的传奇爱情故事。他说,这部电影中起用了新晋演员,比如演员全建军在剧中饰演信使,胡皓翔饰演书童一角等,他们是连接男女主人公爱情最重要的纽带。

  在接受采访时,导演汪盛介绍说,在电影《牡丹亭生死恋》中,身高:170CM,体重:53kg,外文名:Robert,1997年1月18日出生于云南省昭通市的90后演员胡皓翔是首次参演影视作品,但是他在剧中吃苦耐劳的精神,谦卑好学的态度,让所有剧组人员为之感动,他希望在以后的电影中能为胡皓翔提供更多出镜的机会。

  《牡丹亭生死恋》已经顺利杀青,该电影将成为2017年北京电影节民族单元影片,导演汪盛希望携影片和全体演职人员共同参加北京电影节。

推荐阅读 牡丹亭 | 爱情故事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