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红海行动》戛纳首曝片花 林超贤打造反恐动作片

电影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5月19日 12:1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红海行动》戛纳发布首款海报

  第70届戛纳电影节于北京时间5月18日正式开幕,由博纳影业集团领衔出品,香港导演林超贤最新力作《红海行动》也在本届电影节发布了首款海报。摩洛哥广阔的沙漠和顶级军事装备引起海外片方的高度关注。其首款片花也在拥有百年历史的美国权威娱乐媒体《综艺》官网全球首发。

  林超贤再铸热血新作 全力打造中国首部现代化海军电影

  林超贤执导的跨国动作巨制《湄公河行动》2016年在竞争激烈的国庆档拿下近12亿票房,并登顶国庆档票房冠军。此次《红海行动》无论是制作规模还是故事格局都将全面升级,总投资高达五亿人民币。林超贤导演秉承自己“海、陆、空三线调度”和“实景拍摄,拒绝棚拍”的老传统,不远千里奔赴非洲摩洛哥取景,辗转近十个地区。从陡峻的高山到荒芜的沙漠,从繁华的城市街头到落寞的古城老巷,都留有蛟龙突击队的作战痕迹。

  《红海行动》装备全面升级

  林超贤导演,全力将影片打造为“中国首部现代化海军电影”,运用了诸多华语电影中从未出现过的世界级武器装备,并调遣来自近十个国家的专业团队前往摩洛哥协助完成。林超贤导演力求突破华语军旅题材的传统模式,希望将中国海军拍得“有型、炫酷”,满足年轻人想象中海军为国效力的热血形象。

  《红海行动》实景拍摄真枪实弹

  《红海行动》改编真实事件 辗转多国拍摄

  《红海行动》根据真实事件“也门撤侨”改编:索马里海域外,中国商船遭遇劫持,船员全数沦为阶下囚。蛟龙突击队沉着应对,潜入商船进行突袭,成功解救全部人质。

  返航途中,非洲北部伊维亚共和国发生政变,恐怖组织连同叛军攻入首都, 当地华侨面临危险,海军战舰接到上级命令改变航向,前往执行撤侨任务。蛟龙突击队八人,整装待发。

  《红海行动》远赴非洲摩洛哥实景拍摄

  时间紧迫,在“撤侨遇袭可反击,相反则必须避免交火,以免引起外交冲突”的大原则下,海军战舰及蛟龙突击队深入伊维亚,在恶劣的环境下,借助海陆等多种装备,成功转移等候在码头的中国侨民,并在激烈的遭遇战之后,营救了被恐怖分子追击的中国领事馆巴士。

  林超贤导演打造“中国首部现代化海军电影”

  然而事情尚未完结,就在掩护华侨撤离之际,蛟龙突击队收到中国人质被恐怖分子劫持的消息。众人深感责任重大,义无反顾地再度展开营救行动。前方路途险恶,蛟龙突击队即将遭遇的,远不止人质营救那么简单,恐怖分子的惊天阴谋即将浮出水面…..

  《红海行动》由林超贤导演,于冬任总制片人,梁凤英监制。影片将辗转摩洛哥、迪拜、中国等地拍摄,将于2017年上映。

推荐阅读 林超贤 | 红海行动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