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新龙门客栈》转景 马可戚薇创作热情高涨

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5月19日 12:4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破风逐浪”概念海报

  由强视传媒出品,游建鸣担任出品人,朱少杰总导演,马可、戚薇、沈梦辰等主演的偶像武侠剧《新龙门客栈》拍摄已经接近尾声,剧组近日转景福建实地取景海岛场面,同时在当地举行媒体探班,全新“破风逐浪”版概念海报也一并公开。据悉《新龙门客栈》将辗转南北多地取材实景拍摄,精益求精追求真实效果。探班现场马可和戚薇透露两人在拍摄过程中会根据剧情自主发糖加亲密戏,创作热情高涨。

  马可饰演周淮安

  为了贴合电视剧将客栈从沙漠搬到东南海岛的故事背景,近日《新龙门客栈》剧组从横店集体转景福建,实地取材海岛场景。同时“破风逐浪”版概念海报也正式曝光,战舰疾驰直逼龙门客栈,海面波涛汹涌雷电划破天空气氛紧张斗争一触即发,概念海报整体背景与海岛拍摄相呼应。电视剧以明朝末年为背景,边陲混乱朝廷无暇管制以致东南沿海多方势力混杂,周淮安(马可 饰)为保护忠臣之子小英王(刘耀元 饰)免受奸人所害逃至此避难并与金镶玉(戚薇饰)相识,来到海岛的周淮安也无意卷入多方混战,故事由此展开。全新海岛背景得以承载更多新人物的加入,使故事剧情更加丰富有层次。朱少杰导演表示“在福建拍完后剧组还将转到宁夏附近的中卫市,在草原和沙漠的交界地带拍摄,嘉峪关和龙关门也都将进行实拍。由于南方植被与北方不同,南方树木小且密不似西北那样空旷,所以西北的戏份放在南方拍无法呈现画面的真实性。”  

  电视剧《新龙门客栈》立足经典又别具一格以全新背景展开故事,以驱外敌守国土的家国大义为核心概念,致力于开辟偶像武侠剧新形式传递正确价值观。

推荐阅读 新龙门客栈 | 戚薇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