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杨千嬅余文乐登《YOHO!GIRL》封面 搭档默契CP感炸裂

明星 来源:新华网 2017年05月19日 11:2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在最近的电影票房大战中,《春娇救志明》成功斩获了香港华语片票房冠军。与此同时,志明与春娇本人——余文乐和杨千嬅两人也一起登上的《YOHO!GIRL》#100种青春MOVIE ISSUE#封面,开启整个五月。

  《志明和春娇》系列终于迎来了第三部,从相识、暧昧到相恋,八年里,两位都市男女打打闹闹,分分合合。戏外,余文乐和杨千嬅也经历了各自的历练和成长。拍摄的这组杂志大片中,两人都展现了历练后的“成熟美”。勾肩搭背本不在话下,余文乐一招背后杀更是让人脸红心跳,两人的拍摄举手投足间默契十足,猝不及防的一口糖让人不得不感叹“余春娇和张志明果然最般配!”

推荐阅读 YOHO | 余文乐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