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俄罗斯小哥东北话逆天 现场东三省会谈即视感

综艺资讯 来源:中国网 2017年05月19日 16:3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自从萨沙加入第三季《非正式会谈》以来,东北小伙的形象一直深入人心,屡屡展示的东北话技能更是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而在本期的节目中,“情难自禁”的他竟然用东北话飙起了歌!

  作为《非正式会谈》第三季的新人,萨沙因高颜值脱颖而出。除此之外,其浓郁的东北口音,毫无违和感的东北话,也不经让人感叹“中文十级”。

  节目中萨沙一直捍卫着自己“东北一哥”的形象,东北话也成了一个撕不掉的标签,在华波波展示方言功力时,一旁的萨沙早已按耐不住,轮到他时,他更是火力全开,将自己东北小伙的属性展现得淋漓尽致。

  在表演前,会长大左也不忘用东北话调侃几句:“你一说东北话咋就那么痞呢,我觉得你一说东北话就像是要干仗似的,其实有的时候东北话也可以变得非常优雅。”节目现场瞬间被浓郁的“东北味”包围,《非正式会谈》秒变《东三省会谈》。 在众人的起哄中,被大左的东北话怼得不知所措的萨沙也急忙解释:“我一说东北话内心就澎湃,我现在就想唱首歌。”

  随后萨沙化身MC来了一次现场直播,一首翻唱的《全世界都在学东北话》将节目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奔儿喽头 波棱盖”歌词中的众多东北方言对于这位俄罗斯小伙也不在话下,其他嘉宾被节奏征服,纷纷随着这段表演摇摆起来。

  而“东北味”也没有随着表演的结束而消失,在随后的节目中,萨沙为自己的英语水平辩解更是引来了众人用东北话集体嘲讽,大左更是直言“哪凉快搁那待着去。”“东北味”一时席卷节目,东北话到底是如何攻陷《非正式会谈》的?锁定本周五晚21:20,湖北卫视《非正式会谈》。

推荐阅读 华波 | 逆天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