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抢红》今日开战 张涵予“放飞自我”药不能停

电影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5月19日 12:0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黎明首次执导,黄建新监制,张涵予、杜鹃、黎明、王耀庆领衔主演的夺宝枪战电影《抢红》于今日重磅发布张涵予“放飞自我”特辑和“提枪”版海报,宣告影片今日(5月19日)正式开战,全国上映。

  据统计,电影《抢红》还未上映便斩获了本周国产片预售票房第一、上座率第一的佳绩。并与《异星觉醒》、《摔跤吧!爸爸》两部影片齐头并进,预售场均人次并列第一。

  张涵予形象颠覆变“谐星” 屡爆粗口遭黎明要求“重新配音”

  电影《抢红》围绕存留在法国一瓶称为“酒神”的无价珍宝为线索,讲述了生活窘迫的司机张水(张涵予饰)受到方长方(王耀庆饰)雇佣,远赴法国,巧言坑骗自己在法国的义弟韦利(黎明饰)帮助,竞拍抢夺这瓶珍宝,孰料被陷入一个又一个生死困局中,在脑力抗衡、夺宝枪战、近身搏斗等元素烘托出浓厚的兄弟情谊。影片无论是角色设置、人物关系抑或是剧情故事、幕后制作,都极具看点。

  此次最新曝光的特辑中,以当下流行的搞笑鬼畜形式呈现给观众,幽默地调侃了影片主演张涵予的“不正经”形象。特辑中,张涵予打破固有硬汉形象,变身一个不修边幅的大老爷们,数次爆粗口,更是把“孙子”当作了自己的口头禅,可偏偏遇到各种状况屡屡碰壁。作为影片导演的黎明一心“维护”张涵予的形象,要求后期人员把所有张涵予爆粗口的镜头剪掉,然而结果却导致张涵予没有镜头可用。最后,导演黎明一句“重新配音”,不禁让网友猜疑“如此逗比的张涵予,会重新配音么?”

  “提枪”版海报三人蓄势待发 幕后制作华丽剧情吸睛

  电影《抢红》中除了张涵予“放飞自我”的全新形象让人惊喜外,影片中的人物关系也十分耐人寻味。配合特辑同时发布的“提枪”版海报,便可看出端倪。海报中,灰色天空彰显着压抑沉重的气氛,张涵予、王耀庆纷纷提枪,眼神凌厉目视前方,而天空中飘起的硝烟让两者角逐之意跃然纸上。酒神传人杜鹃则是一袭白衣隐于豪车后,眼神深邃望向远方,让人感觉深不可测。这三人在影片中将会发生何种纠葛,引人猜想。

  此外,海报中的金色豪车和具有欧洲风情的古堡等元素,也格外搏人眼球。据剧组介绍,这些场景也仅仅是影片奢华场景中的冰山一角。值得一提的是,《抢红》是黎明作为大银幕导演的首秀,除了汇聚张涵予、杜鹃、王耀庆等一众实力派的加盟外,更有曾打造众多经典影视作品的金牌监制黄建新担任影片的监制,亚洲全能偶像魏晨、“最魔性合唱团”之称的彩虹合唱团纷纷为影片献唱推广曲。众“豪强”齐聚同为电影《抢红》保驾护航,可谓是吊足了观众胃口。

  电影《抢红》由北京快乐新升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百仕活影视制作有限公司、寰亚电影制作有限公司、寰亚电影发行(北京)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寰亚电影发行(北京)有限公司、北京无限自在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北京众合千澄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发行,已于5月19日在全国公映。

推荐阅读 张涵予 | 鬼畜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